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顺利完成蒙罗维亚维和包机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9-17 18:1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9月17日凌晨04:15,第二批近300名维和官兵乘坐南航包机从北京起飞前往利比里亚的蒙罗维亚,执行维和任务。第一批官兵已于9月8日顺利到达,两批往返分公司共运送1090人。

  此次包机航班运行条件非常复杂,需要飞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在巴黎技术经停,最后到达目的地蒙罗维亚,全部航程需要近21小时。为成功执行此次维和包机任务,保障维和官兵安全、舒适、快捷抵达目的地,运行指挥部飞签室认真研究了相关航线及机场的性能分析,为机组准备了必要的航行情报及气象资料,并制作了所有航段的计算机飞行计划,合理选择ETOPS备降场。此外,还选派了一名资深签派员随机跟班放行,确保了航班的顺利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