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甘肃分公司举办工会干部换届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9-10 12:48:49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通讯员(文图张路) 9月9日下午,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在离退办活动大厅特举办工会干部培训,分公司工委会委员、女工委委员及二级单位工委会委员、女工委员3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特邀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赵津高级讲师主讲,赵老师用二个小时为工会干部讲授了《基层职工代会表大会换届选举的流程及范例》,从职代会提出筹备方案、如何选举、选举办法、代表产生条件、代表任期、代表权利、代表比例、选举程序、选票制作、文件归档等换届选举的环节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配上典型图表范例的讲解,让工会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职代会换届选举步骤和方法。为了巩固和便于查阅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为他们配发了《职工代表培训教材》。

  此次培训,帮助工会干部们系统的学习了职工代表大会的有关知识,明确了换届选举的流程,为即将举办的第三次职(工)代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