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美嘉:游客选择出国旅游团普遍存在三大误解

http://www.cnair.com 2015-09-07 14:4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欧美嘉旅行社是英国老牌华人旅行社之一,也是被英国政府指定接待中国旅游团的优质地接社。欧美嘉于2014年正式进军中国,先后和携程、途牛、驴妈妈等旅游网站平台合作,并在去哪儿网和“阿里旅游•去啊”网上开设官方旗舰店,成功打入出境游主流市场。欧美嘉以优质的旅游和服务受到顾客的欢迎,同时也发现大多数中国游客在选择出境旅游团时,普遍存在三大误解。

  误解一:出国旅游选越贵的旅游团越好

  中国游客在选择出国旅游团时,总觉得越贵的越好,价格优惠的不可信。其实出国旅游同样可以用相对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和服务。中国游客出国旅游再也不差钱,而是追求更好的旅游品质,选择有优势海外地接资源的旅行社是关键,使旅客在享受到优质资源的同时节约了旅游成本。

  多数国内旅行社在海外没有自己地接资源,所以在开发出国旅游产品时,只能采取合作或者直接将地接外包出去的方式,才能让旅客出国游的旅、住、行有保障。优质海外地接资源需满足优质和低价两个标准。欧美嘉旅游在中国、英国、法国、西班牙等全球多个国家均拥有自己的海外地接社。车辆、酒店、资深中文导游一应俱全统一调配,在保证服务的同时成本调控到最低,让选择欧美嘉出国游的旅客,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物超所值。

  误解二:旅行社选择规模越大的越好

  “规模大的旅行社的服务更好,旅游售前售后有保证”,这是旅客在选择出国旅游团时的一贯想法,虽然正确但不全面。旅行社的资源有限,一般都是集中优势旅游资源专攻某一区域旅游线路,如有些国内大型旅行社东南亚旅游线路多价格优惠,反观其欧洲旅游线路报价高线路尽一两条,从中就可以看出其优势资源的分布情况。所以就出国旅游而言,并不是旅行社越大越好,而是旅游线路越“精”越好。

  欧美嘉在华人旅游市场耕耘近20年,积累下上百条英国旅游、欧洲旅游精品线路,覆盖以伦敦、爱丁堡、巴黎、罗马、巴塞罗那等为中心150公里以内的景区。无论是商旅出行、游学、蜜月旅行还是时下流行的闺蜜游,都可以在欧美嘉找到适合自己的出国旅游产品。如果您是计划去英国或者欧洲多国旅游,欧美嘉旅游团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误解三:出国游越自由越好玩,跟团不如自由行

  游客在选择出国旅游时认为“出国游越自由越好玩,跟团不如自由行”,其实出国旅游无论哪种方式都有利弊,适合自己的旅游才是最好的。跟团游可能相对不自由,但是全程有专业领队陪同,会让游客在异国他乡更有保障,避免身陷囧途。旅行团存在的意义就是便利旅客旅游,以丰富旅游经验合理规划线路,所以出国跟团游比自由行更省心省力。

  欧美嘉改革创新传统“跟团游”理念,结合欧洲城市和传统大巴旅游特色,从而自创适合华人旅游特点的欧洲城市观光和短线出游产品。目前,欧美嘉旗下欧洲半自由行品牌享乐旅游网已上线,往返机票、接送机、住宿、餐饮、签证、保险等产品实现无缝链接,全程无强消低消,一步到位的服务将从整体上提升出国旅游的体验。

  虽然游客对选择出境旅游团任存在三大误解,但欧美嘉凭借丰富的英国旅游、欧洲旅游线路和具有华人特色的旅游及服务,以专业品质和实力证明了自己,最终在出境游市场得到了游客的认可。未来,欧美嘉会继续优化资源,精于品质,专注做好华人旅游,为大家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欧洲旅游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