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超八成游客出境游重点是购物 凯撒旅游联合银联国际推境外刷卡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6-09-19 17:2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不知不觉已来到9月,这意味着除了国庆节长假,大家要开始规划剩余的年假了。是体验一次邮轮游还是直接加长“十·一”假期?是去欧洲过圣诞节还是去海岛过新年?是去香港扫货还是去瑞士滑雪?等等诸多愿景,都在凯撒旅游官网有相应的产品供您挑选。而且,凯撒旅游还与银联国际合作,推出若干境外刷银联卡消费的优惠政策。

  在中国旅游研究院与银联国际近日联合发布的《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6》中分析称,中国的出境游市场已从早期“走走走”即观光看景为主,到“买买买”即购物为主,继而又发展到当下“慢慢慢”、“品品品”的以休闲度假为主的目的地生活体验阶段。在凯撒旅游的产品体系中,自由行、海岛游、玩转中东非、一地深度游、幸福私家团等主题形式,不断满足着消费者的需求新特点。

  报告还显示,2015年中国出境游消费达1045亿美元,人均消费893美元。85.9%的出境游客将购物作为出游时最主要的消费项目。顺应这一特点,凯撒旅游与银联国际联合,推出一系列安全跨境消费优惠体验,如: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凯撒旅游会员持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在美国、南太地区、欧洲累计消费满额,即可在普通优惠的基础上额外获得5%的用卡奖励;2016年10月1日至今年年底,凯撒旅游会员持卡号以62开头银联卡在美国、南太地区累计消费满额,在普通优惠的基础上可额外获得5%的用卡奖励。

  可喜的是,境外旅游目的地也在不断完善对中国游客的接待环境,众多商户更是把接受银联卡作为吸引顾客的重要手段和基础服务。比如在刚刚举办了夏季奥运会的巴西,银联卡商户受理覆盖率已达60%,凡贴有银联标识,放置银联座牌或装有橙色REDE刷卡终端的商家均可受理银联卡。受理范围覆盖了全国重要的珠宝店、旅游纪念品店、烤肉店、餐饮酒店等游客经常光顾的商户。

  (凯撒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