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6天环游太平洋 凯撒旅游圆你航海梦

http://www.cnair.com 2015-08-26 12:0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环游太平洋,相信这是很多人的梦想,但现实生活中的种种羁绊,总是让这个梦想一再搁浅。如果现在可以停下脚步,给你46天的时间,将它变成现实,你会有怎样的期待和计划呢?

  这一次,您可以在凯撒旅游的陪同下,乘坐亚洲母港出发的欧式豪华邮轮——歌诗达“大西洋号”,在太平洋——这片占全球25%水域面积的世界最美的大洋上,开启一次史无前例的大航海计划,完成一次前所未有的人生旅程!

  从2016年11月30日起,一次航行、2个大洲、9个国家、13个岛屿、14个港口、46天……这一切尽在凯撒旅游独家推出的“环游太平洋——歌诗达‘大西洋号’46天绝美海岛之旅”。

  在这46天的行程里,凯撒旅游将与您共同经历一段难忘的船上生活,这更是一次让我们变得更加亲密的旅行。这40多天大家朝夕相处,忘掉身份、忘掉职业乃至所有社会符号,彼此交换着各自的人生经历,全情投入,一起亲密、开放、自由、欢乐……

  除了旅途中美好的人,当然尤为重要的还属美好的景色。在广袤的南太平洋上,除了人们熟知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以外,还有许许多多神秘的天堂岛屿国家点缀其中,从面积最大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到最小的国家瑙鲁,南太平洋都赋予了他们,最纯净的岛屿景色与人文风情。

  比如“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塞班、所罗门群岛的霍尼亚拉、瓦努阿图维拉港、爸爸大电影拍摄地斐济、无日不雨的帕果帕果,以及节奏悠闲的王室之地努库阿洛法,还有山水相依的莫尔斯比港等等,可谓是无处不树,无处不花,无花不美。

  此外,南太平洋的很多岛屿是乘飞机难以抵达的,因此,凯撒旅游还将带您探访南太平洋原始纯净的美,探寻飞机无法通航的地方,认识霍尼亚拉、帕果帕果、拉包尔……这些从未听过名字的海岛。

  这一次,你要不要放下世间的纷繁浮躁和快节奏生活,用46天的时间,与凯撒旅游同行,慢慢地享受生活,享受与自己、家人、爱人和朋友相处的美好,享受树木、大海、云霞、海岛……将身心真正融入大自然中,看遍这片美丽、神秘、广袤的大洋海域,开启一次前所未有的人生旅程,将航海环游之梦变为现实。

  (来源:凯撒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