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季自由行火爆开启 凯撒度假:一起畅游马代巴厘岛

http://www.cnair.com 2015-09-22 16:03:24 来源:环球旅游网

  美妙的度假季,畅快的自由行,今秋,你准备去哪儿?自进入秋季以来,选择自由行出境游的消费者明显增多。事实上,自这种新兴且更自由、便捷、随性随心的旅行方式问世后,愈发受到行者们的青睐,至今,在中国出境游人数中,自由行的占比已超过70%,可谓影响力巨大。

  今秋去哪儿?凯撒度假数十种自由行产品供选择

  近年来,随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宣言的兴起,旅游度假市场也进入了一个火爆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自由行的方式,去前往梦想之地探索体验异国文化风情的妙趣。近期,知名在线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旗下主打自由行业务的凯撒度假网,便推出了一系列出境自由行产品,使得不同需求的不同群体,都能从中享受最畅快淋漓的自由行体验。

  当旅行成为一种时尚,还有谁不为此心动!行动,是表达心理需求的最好方式。如今,凯撒度假出境自由行业务已覆盖马代、巴厘岛、澳洲、新加坡、夏威夷、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依托客户实际身心需求及特点,还进行了更精细化、个性化的产品细分,给予渴望远行却无头绪的消费者巨大诱惑力和吸引力。

  质高、价优、服务周密、选择无限、惊喜体验……消费者的口碑和信赖,成为凯撒度假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自由行品牌的核心动力。亦如近期凯撒度假针对大众最为倾心的度假胜地巴厘岛、马尔代夫,根据时间、地点、行程等推出了多达数十种不同特色的自由行产品,力求用高品质产品和高端服务,为时尚旅行人群畅享生活注入了最美妙的预期。

  留下美好回忆  从悦于身心的畅快体验开始

  是去巴厘岛感受下人们虔诚的宗教信仰、前所未有的潜水体验、繁花修饰的美妙景象……还是去马代埃拉胡岛、哈库拉岛、卡尼岛、薇拉瓦鲁岛等数十个岛屿,拥抱海底斑斓珊瑚、在沙滩别墅中修身养性、吃尽海岛无数美食、亦或是和TA一起以数不尽的美景为背景,拍一组美美的婚纱照,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当然,在此之前,无需忧心交通与住宿,凯撒度假能够提供包括包机直飞、一系列高星级舒适豪华便捷的酒店服务,你要做的,仅仅是准备畅享、回忆那些点点滴滴的悦心体验!

  “飞向梦想之地”:通过凯撒度假,如愿畅游一番巴厘岛,感受异国文化与美景的多姿多彩。未亲身到此,你永远感受不到海神庙的神奇、体验不到乌鲁瓦图悬崖的惊险刺激、想象不到一座令人流连忘返的小岛究竟有着多大的魅力。当然,凯撒度假从起始到返回为我们提供的一系列周密服务,也是此次能够享受愉悦度假的根本保障,很欣慰、无忧虑,相信这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最佳旅行体验吧!”

  “那一抹爱恋”:前往梦寐以求的马尔代夫度蜜月,从凯撒度假订购行程开始,便一次次收获惊喜与感动。如果说马代是一个不让人失望且充满惊喜的地方。那凯撒度假提供的服务,同样如此且给人放心、细致、周到之感。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此同感,至少,从选择凯撒度假前往马代开始,我们便有了一个最值得回忆的美妙旅行。”

  ……

  自由行  携手凯撒度假马上启程

  从交通、住宿等多方面的服务保障,到可以根据时限、价格选择具有弹性的产品;从提供专业出境自由行、自助游线路推荐和报价推荐、到机票、酒店、租车等预订服务……凯撒度假做为中国自由行先锋品牌,一直都在坚持追求高品质同时亦注重价格合理,以更好服务高端时尚旅游人群。

  不添堵、自由行、悦心享、尽情游!抛弃订购机票、选择酒店等一系列“传统”旅行中的可能遇到的烦恼,马上携手凯撒度假一起开启一场美妙的旅行如何?今秋火爆旅行季,你想去哪儿?马尔代夫?巴厘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