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厘岛旅游攻略之东巴厘岛旅游路线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5-12-24 16:44:37 来源:搜狐

东巴厘岛旅行套餐: 1 天

  目的地: 蝙蝠洞寺庙, 登安南村, 圣泉寺, 乌戎水黄宫

  包括: 私人交流-交通+说英语的司机+入场费+印度尼西亚式中餐

  接机地区: 塞米亚克, 华沙莱吉亚, 库特, 努沙杜瓦, 金巴兰, 沙努尔, 乌布, 登巴萨。

  注释: 最少2位成人预定

  旅游行程

  8:00 --> 酒店接客

  9:30 --> 参观Goa Lawah 寺庙

  10:30 --> 参观Tengganan 村庄

  12:00 --> 午餐

  13:30 --> 参观Ujung Water Palace

  14:30 --> 参观Tirta Gangga

  15:30 --> 到回酒店

  17:00 --> 到达酒店

  蝙蝠洞寺庙

  蝙蝠洞是一个自然洞穴居住了成千的蝙蝠,是巴厘岛最受游人喜爱的地方之一,沿海能看到一片美丽的黑沙海滩。

  登安南村

  巴厘岛最古老的村落。这个村已成为巴厘岛最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有着独特的吸引力,令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体会它的魅力。

  圣泉寺

  圣泉寺几乎是每个观光客必到之处,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西元962年,据说,这里的圣泉永远都是清澈,还具疗效,而且不同出口的圣水疗效不同,吸引来自各地的善男信女前来顶礼膜拜、沐浴。

  乌戎水黄宫

  始建于1911 年的乌戎水皇宫(Ujung Water Palace),起初是用于国王休息和放松的宫殿。1912 年开始,Karangasem 王朝的国王,开始使用此宫殿来接待外国贵宾。

  关于途精巴厘

  “Tour From Bali”的寓意是从巴厘岛开始你的精彩印尼之旅,途精巴厘旅行社http://www.tourfrombali.cn【Tourfrombali】的团队将竭尽全力为您找到满足您所有旅行需求的最好以及性价比最高的旅游及活动。

  推荐阅读:北巴厘岛旅行套餐

  http://www.tourfrombali.cn/bei-bali-dao-luxing-taocan-1-tia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