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官网预订尊享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村贵宾专属礼遇

http://www.cnair.com 2017-12-11 13:5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近期,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针对直接通过阿雅娜官网、电子邮件或预定处预定房间的客人推出了贵宾专享礼遇,在获得最优惠价格的同时,完美您的度假体验。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其中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优惠能让美食和水疗爱好者们享受到独特且奢华的美食及水疗体验。通过阿雅娜官网直接预订的客人均可享受20%的优惠,优惠适用于假村内19家不同的餐厅包括屡获殊荣的岩石酒吧,以及两家获奖的水疗中心,这两家水疗中心专门提供各种水疗特色疗法,例如巴厘岛Thermes Marins水疗中标志性的90分钟海水浴疗。客人还可根据预订房间的天数享受到相应美元的度假村积分优惠。

  巴厘岛金巴兰RIMBA酒店

  除餐饮和水疗20%的优惠之外,直接通过RIMBA官网预订的客人可享受到每晚10美元的度假村积分优惠,积分可用于餐饮、水疗、客房账单及交通服务的额外折扣中。RIMBA的客人将享有全新库布海滩俱乐部的独家进入权,俱乐部中配有海滨餐厅及UNIQUE屋顶餐厅酒吧,客人们能在泳池边,美丽且纯天然的用餐环境中享用墨西哥风味的周日特色早午餐。RIMBA 屋顶水疗中心也提供各项特色水疗服务,其灵感来自于巴厘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传统健康疗法。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

  除餐饮及水疗20%的优惠之外,直接通过阿雅娜官网、电子邮件及预订处预订私人泳池别墅的客人可享受每晚50美元的度假村积分优惠,以及额外获得阿雅娜精致小礼品的五星权益。VIP优惠中包含机场接送机、24小时管家电话、入住后的鲜花浴、一次别墅内的浪漫餐桌布置以及岩石酒吧日落时段一坐难求的座位担保预订权。作为亚洲最顶尖的品尝创意鸡尾酒以及开展无与伦比的日落庆典的场所,岩石酒吧还展示了星空下极致奢华的地中海餐厅风格。

 

  更多关于阿雅娜官网直接预定的优惠信息,请访问: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https://www.ayana.com/bali/ayana-resort-and-spa/offers/accommodation/exclusive-website-benefit-ayana-bali

  巴厘岛金巴兰RIMBA酒店:https://www.ayana.com/en/bali/rimba-jimbaran/offers/accommodation/exclusive-website-benefit-rimba-jimbaran-bali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https://www.ayana.com/en/bali/the-villas-ayana/offers/accommodation/bali-villa-exclusive-benefits

  更多关于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和巴厘岛金巴兰 RIMBA酒店:

  屡获殊荣的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位于迷人的巴厘岛南部,是为休闲娱乐和商务旅行打造的度假胜地,十分适宜情侣、团体或家庭入住。以梵文中“神的避难所”命名,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和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坐落于90公顷的Karang Mas花园内,巍然耸立于金巴兰海湾的悬崖之上,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仅12公里。名字意为 “森林”的巴厘岛金巴兰RIMBA酒店,若隐若现于8公顷郁郁葱葱的花园,为宾客提供了精心设计的78栋私人泳池海景别墅,693间客房及套房,12座泳池,19家餐厅和酒吧,15处婚礼场地,19间会议室等,还有免费的度假村穿梭班车接送服务和卓越设施,包括丰富的水疗和娱乐设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