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ravelPharm母语贴心服务完美解决出境游客购物困扰

http://www.cnair.com 2018-06-27 13:5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几年,身边出国游的朋友越来越多。但是,出境游的人越来越多,真正能流利操着英文交流的人还是很少,也就是说大部分的出国游的中国人还是跟团游,或者基本上是属于出国走马观花,看看风景罢了。在国外,基本上不敢单独出去购物、单独出去吃饭、单独出去逛酒吧。在异国旅行时的语言障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段旅行的质量,特别是在购物的时候。

  在新西兰就有一家免税店充分考虑到了境外游客的购物需求,它就是TravelPharm。TravelPharm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基督城和皇后镇国际机场均设有门店,有来自14个不同国家的170多名员工受雇于TravelPharm。他们都精通双语,根据航班时间和乘客概况出勤,力求顾客们能享受到母语的贴心服务。门店配备的一系列动态和静态展示屏还会根据航班动态,切换展示相应的内容和语言。TravelPharm的员工都经过系统严格的培训并经内部OTC考试后才能正式上岗,具备包括旅行必需品、新西兰保健品、天然有机护肤品以及麦卢卡蜂蜜等当地特色产品的丰富专业知识,员工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各国游客提供专业的建议,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物需求。

  众所周知,新西兰的产品一直主打纯天然无污染。TravelPharm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西兰本地出产的优质护肤品、纯天然有机保健品以及TravelPharm优良配方的独家产品等,店内销售的主要产品均通过了国家严格的Medsafe和GMP认证。秉持着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新西兰产品及最上乘的服务的理念,TravelPharm集团在过去十年里,营业额从100万增长到3700万,且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目前,TravelPharm已经在奥克兰、基督城、皇后镇机场以及皇后镇市中心拥有十余家店铺,是新西兰本地最大的免税保健护肤品连锁零售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