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方式改变了的游客们,想要不一样的韩国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5-10-10 09:2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调查,这次十一黄金周期间,去外国旅游的国民大幅度增加。按照“全国游客服务管理中心”公布的数据,1号到4号期间,出国旅游的游客数量对比去年增加了36.6%(大致400万名)。韩国当局称,韩国在中国黄金周的运输规模比之前增加了35%,而且预计以后每年仍会呈上升趋势。

  据国内最大的网上旅行社携程旅行网的统计,我国国民在黄金周期间,最想去的海外旅游地是韩国和日本。特别是,受到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的影响而一度低迷的韩国,为了重新恢复观光事业,为中国游客准备了各种优惠,并且为了重新赢得中国游客的青睐,正在做着各种努力。

  像中国游客去韩国的时候去的最多的首尔市,为了迎接中国的十一黄金周,为中国游客制定了各种旅游方案,还举行了多样的文化活动,例如在汝矣岛举行的国际烟花庆典。在国家层面上,为了欢迎来韩访问的游客们,通过进行大规模的韩国版黑色星期五的品牌折扣活动构筑游客旅行基础设施,为了欢迎来访问韩国的游客而努力。

  今年访问韩国的游客们也表现出比去年游客更高的满足感。专家评价说,满足感提高一定程度上也是受到了,韩国的“抓住游客的心”的努力改变了游客的旅游形态的影响。

  从韩国有力报社<朝鲜日报>来看,游客们的旅行形态,以80、90年轻人为中心,从购物观光的游客转变为”动脑观光的游客”。 从以集中为购买名牌的购物观光转变为,查找韩国品牌后直接购买.为了体验这种独特的经验,旅游形态正转化为自由旅行。

  实际上希望再次访问韩国的游客们,大部分是希望享受实惠的购物,美食以及小胡同旅行等寻找韩国藏匿着的名所的那一部分游客。所以,在社交网络上很容易可以看到,他们非常活跃地分享着通过这次的旅行了解到的多种多样的活动信息以及旅游游记。

  举例来说, 为了计划10月来韩国旅行的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很多关于”首尔灯笼节”的内容. 首尔灯笼节是每年11月的第一个礼拜的星期五开始,持续约两周时间,用数百个的灯笼描绘清溪川之光的首尔代表庆典.今年已经举办到了第七届.2015年的首尔灯笼节总共以4个主题进行体验.从第一个主题”首尔的世界遗产”开始”地方自治团体灯和海外邀请灯”,”企业品牌和形象灯”,到光线艺术,染上清溪川之光的,集中了多种多样的看点庆典。

  观赏时间是17点到23点.因为从5号线光化门站5号出口步行2分钟就能到达清溪川,地理位置也很近,所以预想将有很多游客纷至沓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