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境游市场迎来反季热途牛助力游客“Fun纵玩海岛”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6:2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旅游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选择更个性化、差异的出境游产品。例如,在炎热的夏季前往山川、雪域避暑;或在寒冷的冬季前往东南亚、热带海岛过冬。反季出游不再是什么新鲜事。

  在这一趋势下,途牛近期持续推出秋冬反季海岛游福利活动——“Fun纵玩海岛”,产品涵盖全球各大热门海岛,并狂撒亿元好礼,助力游客挑选心仪的海岛度假产品,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末。

  为了给海岛游用户更多实惠,途牛“Fun纵游海岛”专题带来三重限时豪礼:在活动有效期内,用户可领取海岛专属“惊喜满减券”,享受每满10000元消费立减100元的专属折扣;“好运来转大奖”功能将支持用户在11月13日至12月8日期间,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抽奖,中奖用户注册成为途牛会员,并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抽奖页面,即可免费体验芽庄跟团游、长滩岛跟团游、巴厘岛自由行其中之一;另外,在11月9日至11月15日期间,预订签约海岛跟团线路,将可根据订单金额免费获得充电宝和液晶显示器等超值好礼。

  “在产品选择上,本次专题特别优选了近年来被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小众海岛楼层。小众海岛因原始风貌保留完善、开发程度适中、游客量适中等优势成为游客的新宠。随着今年《中餐厅》等真人秀节目的热播,掀起了泰国象岛等地的旅游热潮,预订人次不断攀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泰国曼谷-象岛5晚7日半跟团”、“杜马盖地5晚8日半自助游”、“菲律宾宿务-薄荷4晚5日游”、“沙巴-仙本那5晚7日半自助游”、“越南-芽庄4晚5或5晚6日半跟团游”等产品吸引了消费者极大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Fun纵游海岛”专题还分别从海岛所属的地理位置进行分类,为用户进行了一次趣味性旅游知识普及。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塞舌尔等产品均以印度洋海岛的身份与塞班、斐济、大溪地、夏威夷等太平洋岛屿区分。“这也是本次专题在以往用价格将海岛区分为平价海岛与高端奢华海岛基础上的一次微创新,除了对用户进行知识普及之外,也可以让消费者对海岛距离的远近作一个初步判断,帮助消费者更好地预订适合自己的海岛产品。”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眼下距离“双旦”到来还有2个月时间,预计将迎来新一波婚庆小高峰,由于蜜月游客群对出境海岛情有独钟,本次专题还同步上线了高端海岛婚拍、婚礼产品,助力准新人来一场海岛“求婚大作战”。“巴厘岛balangan悬崖海外婚礼”、“泰国普吉岛沙滩婚礼”、“马尔代夫阿雅达岛Ayada婚纱旅拍一日游”、“塞班婚纱摄影一日游”等产品十分亮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