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蜜月天堂海岛——塞班,定制你的浪漫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8-09 11:23:08 来源:网络

  塞班岛,美国西太平洋度假胜地,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对中国公民免签,从国内出发,5个小时就可抵达。

  蔚蓝如洗的晴空、翡翠般湛蓝的海水、细白的沙滩,让塞班成为最浪漫的蜜月圣地。嫌马尔代夫太远、巴厘岛人太多、普吉岛太廉价,济州岛没特色?——塞班岛,一定会给你最惊艳的蜜月回忆!

 

  著名的“塞班蓝”和“水晶波浪”

  塞班岛被称为“全球潜水圣地”,全岛拥有20多处潜水地点,海水的透视度可达30米;塞班最出名的“七色海水”和“水晶波浪”,是难得一见的奇景,被外媒选为“人一生不可错过的自然奇景”。

 

 

举世罕见的“水晶波浪”

  塞班——世界潜水圣地

  如果觉得水肺潜水有门槛,那么浮潜却是每个人都能尝试的。塞班岛适合浮潜的地方很多,军舰岛周围清澈见底的海域、蓝洞、禁断岛附近都是极佳的浮潜地点。蓝洞的海底幽不见底,能让你进入一个远离喧嚣的海底天堂。

  由于塞班岛当地十分重视环境保护,本身自然资源又极为丰富,几乎不用水肺潜水,仅仅浮潜你也能看到许多美丽的鱼和各种海洋生物。如果是来到军舰岛海域,乘坐快艇小船稍微远离岸边进行浮潜的话,还能看到更多难得一见的海洋生物。

 

 

 

  海陆空玩转塞班——自驾、冒险、兜风

  户外活动是玩转塞班的另一个选择——游艇、香蕉船、帆船、拖曳伞、海钓、水上摩托艇、出海浮潜、独木舟探险、站立式皮划艇(angelababy在塞班玩的那个)、海底漫步等等…海岛盛行的海上项目在这里都能玩到。

  你可以和心爱的人租一辆吉普车,环岛旅行,充分领略塞班的历史遗迹和自然风光。岛上到处都有租车行,从吉普车,跑车到SUV和摩托车,都能以优惠的价格租到。还有什么比自由地穿行在海岛上兜风,更浪漫的呢?

 

滑翔机

 

自驾租车

 

高空跳伞

 

游艇环岛

  塞班——令人热血的二战遗迹

  塞班在二战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岛上到处都是战争留给塞班的印记。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Last Command Post)位于塞班岛北端,又名巴那迪洛。这里有二战时遗留下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留物和自然石灰岩所形成的战争要塞。现在遗址已是个处处绿意的小公园,但仍可看到壁岩上的碉堡以及战车遗址。

  美国纪念公园位于凯悦饭店附近,为了荣耀二次大战马里亚纳战役中的五千名牺牲者,将牺牲者的名字刻在纪念碑上供人瞻仰,公园内24小时都悬挂着美国的军旗,包括美国陆海空军的旗帜。

 

日军最后司令部

 

万岁崖

 

水底坦克遗迹

 

战争纪念碑

  塞班蜜月——顶级酒店的奢侈享受

  塞班是一个适合婚礼和蜜月的天堂。

  塞班岛的首家超星级酒店是新开业的博华塞班度假村,这是岛上硬件条件最好的一家奢侈酒店。

  酒店由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Steelman Partner建筑事务所设计,融合了西方古典建筑精华和神秘的海洋元素,和海岛的太平洋风情完美呼应,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酒店提供340间豪华套房,包括15座豪华海景独立别墅,为追求品质度假的高端人士提供舒适豪华的热带海岛住宿体验。

 

 

  2015年,知名米其林大厨Brian McKenna担任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的顾问。Brian史无前例的邀请了14颗米其林星级大厨来操刀管理25间餐厅酒吧中的5间特色餐厅。酒店位于海滨的餐厅被许多热带树木植物所包围,空气中自然地带入异国情调的香味,伴着海风和轻松的音乐,尽享国际美食。

 

 

 

 

博华度假村荟聚五洲国际美食

  此外,博华打造的星厨餐厅将是高级食府金龙阁。由来自北京国际五星级酒店顶级食府的神秘大厨亲自指导,以独有的现代烹调手法,为您呈献最顶尖的北方中式美馔。金龙阁位于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的1楼,主要菜式将以中国北方菜为主,包括北京烤鸭这样的招牌菜式,同时恰如其分的增加西方元素,让你在遥远的异域小岛,也能有宾至如归的体验。

 

 

博华度假村打造精品中式美食

  纯净天空、白色沙滩、湛蓝海水,塞班就是最纯净的蜜月圣地!这个夏天,让燃烧的凤凰花见证你最火热的爱情,去塞班留下最浪漫的蜜月回忆吧!

  旅游小贴士:

  夏天的塞班特别凉爽,平均温度27.8℃,非常适合避暑。塞班岛的DFS免税店,价格和上海日上差不多,喜欢购物的朋友不要错过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