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塞舌尔包机盛大启航 “限量版”高端海岛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4:0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长假进入倒计时,请假提前出游的人开始陆续出发。9月26日晚,凯撒旅游特别推出的塞舌尔包机盛大启航,飞赴颇具原始自然魅力的印度洋岛国,正式开启一场“限量版”高端海岛度假之旅。

  坐落于非洲东部印度洋的群岛国家塞舌尔,是全球极具原生态气质的奢华“免签”海岛之一,相比简单而纯粹的海岛风光,这里更多彰显了大自然的野性和原始浪漫,吸引了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小贝夫妇等名人来此度假,甚至成为好莱坞大片的外景地。由于塞舌尔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便捷航班以及当地拥有众多高端、奢华酒店,有统计显示去年中国已成为塞舌尔第六大客源地。

  凯撒旅游拥有多年塞舌尔旅游运营经验,赴塞旅游人数保持高速增长。借势今年的超长十一假期,以及塞舌尔在中国游客群体中不断提升的吸引力,凯撒旅游甄选当地旅游资源,推出塞舌尔包机产品,自9月20日起,分4个航次飞赴塞舌尔。目前,10月4日的航次尚有少量余位,打算错峰出游的客人,别错过这限量席位。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塞舌尔包机产品具有很明显的两个特质,即高品质和独特性。甄选4个班次的航班,既考虑到计划错峰出游客人的需求,也满足了部分想借假期少请假的客人的安排。凯撒旅游精选特色奢华的度假酒店,如柏嘉亚、凯宾斯基、渔夫、悦榕庄、四季、希尔顿以及北岛、弗雷格特岛等,搭配出多种形式的产品,充分满足了客人的个性化和多样化度假需求。同时还推荐了多种新奇玩法,既有常规双岛游 、海洋公园一日游,也有拉迪格骑行一日游、三岛跳岛游等,以丰富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为游客提供特色度假选择(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凯撒旅游塞舌尔包机产品:https://0x9.me/bD2o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