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包机直飞塞舌尔,今年十一玩点不一样

http://www.cnair.com 2017-08-03 17:4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排名前列的海滩,全球独有的海椰子,世间罕见的绶带鸟……尽在印度洋岛国—塞舌尔。9月20日起,凯撒旅游推出北京直飞塞舌尔的包机活动,4个航次直飞塞舌尔,让今年十一玩点不一样。

  免签海岛、皇室宠爱、原始自然……塞舌尔的风景不一般!

  坐落于非洲东部印度洋的群岛国家塞舌尔,是全球最具原生态的奢华“免签证”海岛之一。

  远离尘嚣,迷人的海岛风光,和热烈不羁的民风,连习惯了皇家礼仪的英国威廉王子,也选择和凯特王妃在此享受蜜月时光。小贝和辣妹的结婚十周年纪念、《侏罗纪公园》 《007》等电影的外景地、《美国国家地理》 《孤独星球》等权威媒体的推荐榜单……

  这么多的赞誉像一个个闪亮的宝石,给塞舌尔打造了了一顶华丽的“王冠”,让她在印度洋这片蔚蓝的海域卓尔不群地存在着。

  相比简单而纯粹的海岛风光,这里更彰显了一种自然的野性和原始的浪漫。神秘的热带雨林,清凉的印度洋海风,浪漫的白沙滩,灵动鲜活的象龟、知更鸟、黑鹦鹉……还有奇异的海椰子,为这个岛国注入了灵魂,让它有了表情、呼吸、脉动甚至情感。

  你看在一片片浓绿间“埋伏”着的黑鹦鹉,悠然地舒展着身体,这里是它唯一的栖身之地;鸟岛上空和陆地上亲密地聚在一起的成千上万只白嘴鸦、燕鸥;悠然踱步的象龟仿佛在享受着漫长寿命带来的悠然时光,或许在不经意间就出现在你身边,别忘了轻轻地抚摸一下跟他们打个招呼。

  还有那个“傲娇”的海椰子,这个长得令人脸红心跳的奇异果实只能生长在塞舌尔。或许这一身最原始奔放的“豪情”只接受塞舌尔的海风和阳光的供养,才能成就这般风情万种的“相貌”。

  这个糅合的狂野、浪漫、原始、清新的塞舌尔,就是想象中伊甸园的模样,牢牢嵌在你奢华的梦境里,等你去“美梦成真”。9月20日起,凯撒度假“十一”包机即将盛大起航,带您直飞这片狂野之蓝,与奢华梦境来一场最直接的约会!现在塞舌尔包机自由行仅需7999元起!

  沙滩漫步、海中浮潜、岛上骑行、海边垂钓……塞舌尔的玩法很多样!

  塞舌尔的沙滩久负盛名,包括位于普拉兰岛的拉齐奥海滩,地处马埃岛的博瓦隆海滩以及位于拉迪格岛的德阿让沙滩。

  被摄影爱好者评为世界第一的德阿让海滩,梦幻的淡粉色足以秒杀一切。热爱《007》和《侏罗纪公园》的您一定记得它的身影。

  拉齐奥海滩就比较温柔妩媚。冰激凌一般耀眼细腻的沙滩,果冻色的海水不停翻滚,击打在巨大的花岗岩上,激起浪花无数。走进海水中,你脚下游动的沙丁鱼伸手可得。

  还有“热情好客”的博瓦隆海滩,适合喜爱潜水和热闹的你、原始狂野的格兰德海滩,“豪放”的海浪是最适合取景拍照的地方……

  在塞舌尔,除了沙滩漫步,还有海中浮潜、岛上骑行,海边垂钓可供你一一选择。

  塞舌尔拥有140万平方公里海区,碧波万顷、横无际涯,成为各类潜水运动的最佳选择。内岛拥有丰富的海洋生物,海底多丘陵、山脉,给游人潜水以无限空间。外岛多数为珊瑚及无人居住的原始岛,可为老潜水员提供新颖而有刺激性的潜水场所。

  在圣·皮埃尔岛,可以一展你浮潜的本领,在水下你可以观赏到五颜六色的热带鱼。

  自行车骑行是拉迪格岛最好的参观方式,到达拉迪格岛后导游会介绍主要景点,最好的线路和午餐地点,领取骑行地图后,你就可以开始自己的拉迪格岛骑行游览之旅。

  有趣的是,在马埃、普拉兰、拉迪格和希露艾特及附近岛屿,均设有带有路标的弯曲栈道,以便于远足者探险。

  塞舌尔海域还是世界著名渔场之一,蕴藏着丰富的金枪鱼资源。钓鱼爱好者可尝试海上垂钓的乐趣,将收获难以忘怀的海洋经历。

  凯撒度假为此次塞舌尔之旅不仅搭配了多种玩法,还精选多种酒店住宿。例如柏嘉亚、凯宾斯基、渔夫、悦榕庄、四季、希尔顿等等,另外还有奢华酒店北岛、弗雷格特岛 酒店。甄选特色奢华酒店,满足您个性化的出行需求。

  今年十一,我们塞舌尔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