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托迈酷客:毛里求斯海岛上的世外桃源,这里有一场海之梦!

http://www.cnair.com 2016-09-20 09:55:34 来源:网络

  这里有来自海底,古老而欢欣的声音,盛开于海水之上的红玫瑰;长了翅膀的船坞,在海上落日的余辉里翱翔。喜欢盛夏的味道,蔚蓝的天,宜人的气候,点燃篝火的夏夜,我们相约起舞。

  毛里求斯海岛上的世外桃源,这里有一场海之梦!跟随托迈酷客来一场毛里求斯旅游吧!

  Club Med爱必浓度假村位于毛里求斯西海岸,荣获“2016非洲最佳家庭式度假村”称誉,占地面积21公顷,共设2,300万平方米私家花园,距离波光粼粼的绝美印度洋仅几步之遥。“一价全包式”的服务理念细致周到,多样完善的度假设施、宽敞雅致的舒适客房、海天一色的无边际泳池、餐厅酒吧提供各国美馔精选,满足住客的不同需求,呈献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

  国际级G.O将全程热情陪伴、细心照料,并提供双语专业指导,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体验独特的法式游戏与活动,在轻松愉悦的多元化环境下收获新技能和知识。

  独一无二的毛里求斯,只为独一无二的你。当夜幕降临,这一切都将使我们慰藉,带着星星和月亮,在深沉的海水中入睡。梦中燃烧着橄榄石的火焰,繁华的大船载满喧嚣,偎着这片潮水,看着欢愉中睡去的海鸟。

  托迈酷客品牌优势与特色:

  1. 175年悠久历史,始于1841,永不停歇为旅人们发现并提供梦想旅行。

  2. 精选深度游产品,浸入式体验当地文化。

  3. 亦可定制专属于你的个性化旅程。

  4. 24小时客服全程“陪你随心而行”。

 供稿 :托迈酷客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