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天就要去海岛过!塞班岛3晚5天自由行只要2999元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9:3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早上起床就像在冰洞探险,不穿上大棉袄就出不了门的冬天,终究还是来啦!一言不合就直降10度的气温,让人好想像候鸟一样飞向温暖的国度,度过这段寒冷的时期。跳入清澈的大海畅快遨游,细软的沙滩,湛蓝的海水,冰爽的冷饮,还有身着比基尼的沙滩美女……都在告诉我们,又到了该去海岛浪的时候了!海岛控们,这些海岛,你都去过了吗?

  塞舌尔丨英国王室钟爱的海岛

  塞舌尔是《侏罗纪公园》、《加勒比海盗》等影片的取景地,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蜜月就是在这个小岛上度过的。这里远离世界的喧嚣,被誉为最奢侈的度假圣地。不仅有高质量的沙滩、清澈的海水、种类繁多的热带鱼类,还有着极为奢华的酒店设施。简单的说除了贵没别的毛病,但是真正去了你就会发现多花的那些软妹币都是值得的。

  夏威夷 | 好莱坞明星们的首选圣地

  这里我们为大家首推的是——茂宜岛!这里有着全世界最美50条公路之一的“哈纳公路”还被马克吐温称为“天堂公路”。”不论是看日出,还是在正午时分登顶,请不要忘记来到这里。没有到过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你不能算是来过茂宜岛,至少---不能说自己触及到了茂宜岛的灵魂,除非你登上了这座让人敬畏的山峰的顶峰。” 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也是让人爱上茂宜岛的一大理由。哈雷阿卡拉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休眠火山,站在山顶你一定能够想象到自己正在月球表面上旅行。

  塞班岛 | 蜜月的圣地盛产甜蜜气泡

  塞班岛之所以被新婚夫妻们趋之若鹜,不仅因为岛上有数不胜数的绝美教堂、魅力四射的海岛风景,还因为塞班岛非常具有探险精神。蓝色鸦片”“世界第二的潜水点”“塞班岛的必潜之地”“潜水爱好者的天堂”……关于塞班岛蓝洞,我想大家都听过它太多的评价和介绍。情侣一起下潜到深海,感受只有彼此的世界肯定会为这个蜜月之行大加分!

  巴厘岛 | 酒店爱好者的天堂

  如果说巴厘岛没有最好的沙滩和海水可能还有可能,但是,如果说巴厘岛没有最好的度假酒店,那么肯定有很多小伙伴都不服。去巴厘岛只要躺在酒店里晒太阳就已经很幸胡啦。

  刘诗诗的婚礼酒店——阿雅娜酒店,同时也受到众多明星婚礼青睐。这里拥有乌鲁瓦图才有的悬崖海景和尽显奢华的298平米别墅,其中岩石酒吧(rock bar)和岩石Spa(rock spa)被认为是“时尚”的代名词。

  宝格丽集团的酒店全球只有两家,其中一家就在巴厘岛。酒店吸收了巴厘岛独特的建筑风格,又延续了Bvlgari这个意大利品牌的浪漫风情。连紫薇格格的那场备受瞩目的盛大婚礼和蜜月都选在了宝格丽酒店。此外,带货红人杨幂的婚礼也是在宝格丽酒店举办的

  看完这些海岛有没有很心动?现在京东旅行11.11有海岛超值优惠啦!长滩岛4晚6天只要1999元,塞班岛3晚5天自由行也只要2999元,3899元就可以感受巴厘岛4晚6天的温暖海风, 只需4099元就可以在夏威夷畅玩5晚8天,还有马尔代夫 4晚6天 6999元的超级钜惠。想了解更多旅行产品优惠信息就点击下方链接吧!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L4iOWToheU.html?cpdad=1DLSU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