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拒绝盛夏蒸烤——避暑,就去塞班!

http://www.cnair.com 2017-08-01 11:2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日炎炎,不想待在家里吹空调,也不想在国内景点看人人人人人人?没在海边晒出一身健康的小麦色怎么算是过了夏天?小编今天就给你推荐一个绝佳的海边度假、避暑圣地!

  答案就是——塞班!

  塞班已经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国际避暑胜地,中国人的避暑后花园。

  恒温27度,避暑新选择

  塞班岛位于美国最西端,是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海水平均温度27.8℃,被誉为全球第一潜水圣地。

  和身处赤道的热带小岛一到夏天如同“炙烤”一般的体验不同,塞班岛气候稳定,即使在8月盛夏,也非常地凉快!塞班的年平均温度在27度,全年的温差只有1度到3度,几乎没有太大变化。海水的平均温度约为27.8摄氏度,体感非常舒适。

  拒绝人山人海,独享私密度假体验

  由于尚在开发中,塞班岛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原始海岛的风貌,不会出现人挤人的尴尬,也没有城市的喧嚣,游客主要是中国人,韩国人,日本人和美国人。选择一处安静的海滩,躺在躺椅上,仿佛就进入了与世隔绝的境地,能够感受到最大程度的私密度假体验。

  谁不想在炎热的夏天,在海边安静地吹一会儿风,放空一下呢?

  塞班岛最好的海滩是密克罗海滩,沙滩细白柔软,岸边椰树葱郁,可观落日红霞,是塞班最具代表性的海滩。

  世界潜水胜地,多种户外活动

  塞班岛由环礁所构成的潜水点共有18个,不论你是初级菜鸟还是资深潜水族,不管你想体验浮潜、洞穴潜水还是深潜,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仪的潜水点。此外,在塞班,你还可以体验新奇刺激的冒险项目,钓鱼、冲浪、直升机、乘船出海、丛林探险、潜水艇、水上降落伞等。此外,塞班岛更设有四个世界级高尔夫球场及两个小型高尔夫球场,适合不同程度的高尔夫球手。这样的避暑,一点都不无聊吧?

  塞班博华度假村 超星级度假体验

   塞班博华度假村是塞班岛的首家超星级酒店, 將提供340间豪华套房,包括15座豪华海景独立别墅,为追求品质度假的高端人士提供舒适豪华的热带海岛住宿体验。由多个米其林大厨主理的高端餐厅,会议、娱乐、水疗康体等国际级设施將使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成为塞班岛乃至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热带海岛综合娱乐度假酒店。业内人士预计,将有更多有消费潜力的国人前往塞班,高端婚礼、高级会议、高端度假游市场前景广阔。

  博华度假村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Steelman Partner建筑事务所设计,酒店融合了西方古典建筑精华和神秘的海洋元素,和海岛的太平洋风情完美呼应,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进入豪华的酒店大堂,大堂内设有五座巨型的电视屏幕,打造出奢华典雅的气势。目前,塞班博华度假村已在试营业。

   塞班博华度假村内外景一览

  多条航线直飞,打通国际避暑新天堂

  目前,每天有超过60趟航班在塞班国际机场起飞,降落。从中国境内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四个城市都可直飞塞班,从杭州、南京等地出发的直航包机也在近日执飞,此外还有多趟暑期包机往返。

  从塞班机场的执机表中可以看出,当天的航班中,有三分之二的航班是往返于中国地区,其次是马尼拉和首尔。中国游客数量已经赶超其他国家,中国成为塞班旅游第一客源地,足见塞班目前在中国有多火。

从飞机上俯瞰美丽的塞班岛

  绝佳的海岛美景,引人入胜的历史遗迹,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提供国际商品的环球免税店,博华太平洋超星级的地接能力和正不断增加的国际直航航线,这个夏天,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收拾好行囊,趁夏天还没结束,去这个美丽的海岛度假天堂开启避暑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