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访日游客爱购榜单出炉 Loax或将迎来购物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4:19:34 来源:蜜景网

  赴日旅游不断升温,Laox作为日本最大的免税品牌,在国人心中有着极为广泛的影响力。目前,Laox的综合实力在不断创新之下和受欢迎程度成正比,俨然已经成为旅日扫货首选。日前,Laox联合携程环球购,推出JSA(日本优品大赏)榜单,为顾客提供更权威、快捷的购物指南。最新消息显示,JSA榜单整合微博口碑数据及Laox销售数据,定期发布由日本官方评选出的最受欢迎日本产品,让游客能够轻松找到自己所需的优质商品,新一轮的购物热潮即将来临。

  JSA榜单排名涉及电器、美容、保健、生活、母婴、食品六大消费种类,结合网络实时平台,打造“代表日本权威性排行榜”的购物指导,以“年度最优”、“年度经典”、“年度趋势”排名构建清晰导购风向标。

  Laox考虑到更多游客的需求,秉着传递日本品质生活的初衷、提供精准购物需求的目标,实实在在地打造JSA平台成为一个注重体验,信息权威的“跨境购物平台”。

  不断为游客提供最完美的购物体验与最优质的选购商品。国人的传统购物清单涵盖各种电器、化妆品,甚至铅笔、削皮刀、眼罩等小物品,同时药剂奶粉等都有购买。目前乐购仕针对顾客消费特点,除去家电产品等以外,化妆品、医药品的销售额也持续增多。通过携手全球购榜单推荐,很多中国游客前往乐购仕购物购物广度与深度都有很大提高。同时,针对最受欢迎商品调查,在乐购仕店面中,集中了最具“现代日本”气息的日本商品——3C电器、高档手表、珠宝、化妆品、医药品等等,很多商品凝聚了日本作为世界先进工业品出口国的优秀成就,游客通过购物,不仅仅是买回了中意商品,更是全程体会和感受“现代日本”的典型气息。Laox作为在日本国内拥有40家门店的最大综合免税连锁店,在提供高效良好服务的同时,通过榜单排名推荐,使游客能直观看到价格、质量等实际参数。以“100件人气产品挑战最低价”为代表向消费者推荐最优质产品。平台旨在通过携程全球购为游客提供周全、实时、人性化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