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旅游APP华丽升级 机票频道火热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8-07 16:15:26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日,驴妈妈旅游APP强势升级,华丽上线飞机票业务。该业务的上线是驴妈妈布局大交通产品线战略的迫切需要。一方面,机票业务的上线丰富了驴妈妈旅游产品线,可以更好地满足游客一站式购买需求,为优势产品引流;另一方面,机票作为大交通之一,能够拓宽驴妈妈客源市场,实现周边、国内、出境自由行产品打包的策略。

 

  据了解,驴妈妈机票频道涵盖了国内所有省市的诸多热门航线,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预订服务设置,让用户可按照起飞时间、到达时间、航空公司、舱位级别等多种条件筛选、预订心仪的航班。低价日历功能则让用户对机票价格走势一目了然,为用户预订最为实惠的飞机票提供了便利。在价格方面,与同业相比,驴妈妈针对部分紧俏航班机票价格更优,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最高质量、最高性价比的出游服务。

  本次机票业务华丽上线,驴妈妈旅游APP也顺势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飨广大驴粉。新用户下载注册即可得880元红包抵用券;7月9日至8月31日,2015年注册新会员,在驴妈妈APP端首次下单,购买任意门票,买付满59元返15元奖金;APP特卖会频道低至2折!七夕“8.20全国出发7星酒店共享七夕”线路,游西双版纳住奢华7星安娜塔拉酒店热卖,暑期特惠经典行程“日本大阪、京都、箱根、东京5晚6日游”限量50份,火热开抢中!

  根据劲旅咨询最新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机票预订市场总交易额约为3912.3亿元,其中在线市场规模达2316.6亿元,较2013年同比增长近50%,在线渗透率为59.2%,在线预订市场已经达到相当的规模和市场份额。面对竞争激烈的机票在线预订市场,此次上线机票频道,更显示出驴妈妈的实力和底气。

  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表示,机票业务的上线进一步完善了驴妈妈在大交通领域的布局,目前用户可通过驴妈妈预订包括高铁、动车在内的火车票以及国内热门航线机票,同时也与目的地当地的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合作,为游客提供租车服务。驴妈妈深耕于自助游,以景区门票为切入口不断拓展度假旅游市场,致力于为游客打造差异化、多元化、一站式的旅游服务,在在线旅游市场竞争中力争处于领先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