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石山的住宿高端牌:尚云间酒店,他的特别与华丽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6:5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位于河北保定近郊,古朴优雅、民风淳朴,县城不大,但是却有华北最知名的山川品牌之一,白石山。

  白石山是涞源的福音之一,涞源比较小,但是酒店配套设施却比较完善,让到涞源旅游的人,有宾至如归的感受。旅游服务业发展配套设施可以说是十分完善,这里的食宿条件给人的感觉完全不是一个小县城能够具有的。

  最特别:尚云间,位居山顶的最特别的木屋酒店

  位于白石山山顶的商云间酒店也别具特色,它就是尚云间“小木屋”酒店,它完全打破了“酒店”给人的刻板印象。木屋酒店说是酒店,实则是一个个小别墅组成,它带给你的感受绝对是最独特的。酒店建造于崇山峻岭之上,也是华北地区最高的酒店。整个酒店由一座座木制的房屋组成,虽然是木制的,但却并不简陋,可以说是别具匠心,和周围的环境完美地融为一体,立于丛林之上,像是人间仙境。

 

  从外面看,房屋天然质朴,走进内部却别有洞天,各方面都很细致、考究。建筑颇具热带风情,来到这样的酒店,就好像访问了华北的“热带雨林建筑”一般。这里配套设施也十分完备,应有尽有。每个房间都古色古香,但又干净整洁,房间的床单布料柔软精致、地板华丽而富实、卫生间打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房间里的装修也是十分奢华、贴近自然,有原木色的桌凳、沙发、和床铺,整体看上去整洁大方,木质的壁橱和衣柜别具匠心,甚至连墙壁屋顶都是木质的。躺在这样一间木屋里,就好像置身于大自然之中一样让人心旷神怡,内部环境可以说是奢华而精致,和外表看起来是截然不同。每个房间有很大的落地窗,方便旅客们观赏外面的云海山林。站在窗边,你会陷入这样美妙的景致中迟迟不能自拔。我曾去过很多家酒店,但是这一家最是让我难忘,住在这里,你会忘记自己住着的是一家酒店,因为它带给你的感受就像家一样温馨而美好,简约但又处处彰显着奢华和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小木屋的走廊非常特别,不同于其他酒店,走廊有木制的地板和木制围栏,把手搭在围栏上,可以感受到它的良好触感,是那么贴近自然,这里的木头材质极佳,虽然经过风吹日晒,但却丝毫没有半点腐朽或是陈旧,在走廊上,你可以眺望远处的突兀山石,也可以感受山间刮来的阵阵清风。走廊上设有很多做工精良的茶桌、椅子,在慵懒的午后,你可以坐在茶桌旁和家人、朋友沏一壶热茶漫谈,或是下棋打扑克,同时也可以沐浴温暖的阳光,这样的场景甭提多惬意了。

 

 

  小木屋的餐厅也很雅观,木质的长桌、木质靠椅、柔和的灯光,塑造出一幅温馨的画面。在这样的环境里,你不禁会食欲大增。而里面的菜都颇具地方特色,你可以尽情享用当地的美食和山间的美味。你可以体验华北地区的面食,也可以品尝到华北山林里的特色菜,吃完以后还能吃一两份饭后甜点。餐厅的别致设计和美味菜肴会让你暂时忘却旅游一天的疲惫,从而给你的身心带来极大的享受。

  尚云间酒店的地址是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景区内,这里的房间价格公道,性价比高,适合喜欢自然风光和天然景致的旅客居住,同时酒店在也景区内,方便你随时休息,如果喜欢这间酒店您可以拨打0312-5368100进行预定。

  若是旅游来到白石山,在观赏美丽自然风光的同时,这里的食宿体验也会让你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最华丽:华中假日酒店(五星大酒店)

  我和家人所住的酒店是这里的唯一一家五星级大酒店——华中假日温泉酒店。我是在携程网上购票的,网折为我节省了不少费用,价格还是很实惠的,就我所享受的服务来说,这次食宿真的令我满意,性价比也特别高。

 

  我们是自驾游,开车在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这家五星级酒店了,酒店从外观上来看,由青黑色和白色组成,墙体是白色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青黑色的屋顶又不失雅致,酒店占地面积很大,大门口便有一个高高的门楼,上面写着白石山温泉度假区的字样。这里有各色客房供不同的旅客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预订,携程网上,豪华标间的价格仅仅六百余元就可以享受了,豪华大床房和山景标准间的价格也只在七百余元,千元以上的有山景豪华套房、山景行政套房、贵宾楼家庭房等。总统套房在网上预订的价格也只在两千元出头,就价格和服务来说,性价比真的是相当高了。

 

  有别具特色的小茶几,温暖的小台灯、床头柜,舒适的地板,当然,你也可以在这你拉开窗帘,便能看到窗前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远处的山景尽收眼底,我在窗边伫立了很久,观赏着远处的美景,迟迟不能忘怀。这真的是五星级酒店才能获得的绝佳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