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圣诞季华丽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2-11 10:1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8日,中国银川——圣诞节,一个红色蔓延全球的欢乐节日,为人们开启新一年美好的希望与祝愿。12月8日晚,伴随着唱诗班轻快的歌声,演员“猫”们神秘而优雅的舞姿,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大堂火树银花,宣告着圣诞季的正式来临。

  “圣诞节点灯仪式”是拉开本年度圣诞庆祝活动的开幕序曲,从圣诞糖果礼篮到圣诞节晚宴,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都已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当晚,酒店圣诞亮灯仪式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受邀来宾与酒店客人等近200人一同见证了圣诞树亮灯的精彩时刻,并共同分享了节日美酒与精美甜点。期间,酒店员工组成的唱诗班现场演绎节日唱颂,悠扬欢快的乐曲让酒店处处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为亮灯仪式更增添了一抹温馨与浪漫。精心排演的歌剧《猫》经典片段,更是呼应了酒店圣诞夜主题——“漫步百老汇”圣诞晚宴。届时不但会有众多饕餮美食、令人振奋的惊喜大奖,还有百老汇主题歌剧现场精彩演绎,带领宾客感受百老汇富含200多年文化底蕴的艺术世界。

 
  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吴学枫女士表示,“整个12月,无论您是两人之约,或是数百人聚会,都可以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找到最佳去处。在湖畔全日餐厅,宾客可感受到《猫》的神秘和欢乐;在御烧铁板烧海鲜餐厅,宾客还可以感受到《歌剧魅影》中的浪漫与爱情的力量。无论选择哪个餐厅,精工细作、装饰精美的传统圣诞食品,都会让我们的客人流连忘返。”

  关于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

  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由绿地集团投资建设,耗资20亿,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集涉外接待、国际会务、康乐疗养、高级酒店、文化产业、生态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银川业态功能最全的顶级低密度生态花园酒店。酒店位于银川市金凤区,紧邻宁夏经济发展新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坐拥阅海湖畔秀丽风景;总体共分为4大区域:独立别墅区,客房区,会议中心区及康体中心区;拥有355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三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其中包括湖畔全日餐厅、翠园中餐厅及御烧铁板烧海鲜餐厅。酒店宴会及会议区域营业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拥有2个宽广宏伟的千平米无柱大宴会厅,更有18间大小不一的多功能厅和会议室,供不同需求的客户选择。康体中心向宾客提供各类顶级健身设施,更有室内恒温游泳池、网球场及羽毛球场,是宾客健康休闲、放松身心的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