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东方韵“华宸”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3-07 12:0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3月5日,中国银川—— 东方韵“华宸”主题婚礼秀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银川厅隆重启幕,超过百对准新人齐聚一堂,鉴赏这曲非比寻常的东方之韵。本次婚礼秀是银川国际交流中心携手刘涛婚庆共同打造,通过蕾丝与旗袍的结合,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展示东方美的性感一面。

  婚礼秀现场,在一系列灯光秀与旗袍走秀后,华宸之礼正式拉开帷幕。秀美的传统徽式小家碧玉结合西式性感蕾丝,在华美的传统婚礼仪式中,引出亮丽的新中国风婚礼。同时,在展示不同服饰、礼仪和环节的过程中,也结合宴会设计,把不同时期的美,与现代人的需求相融合,让人赞叹于文化碰撞中的创新。

  酒店宴会销售总监吴学枫女士表示,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完美的婚宴场地,两个千平米以上大宴会厅及多个800平米以上的室外天然草坪,可满足宾客各式婚礼需求。本次婚礼秀的举办,旨在让大众感受全新的婚礼形式及酒店专业的婚礼服务;另外,在婚礼秀举办一周内预订酒店婚宴将享受超值优惠。

  编者按:

  关于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

  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由绿地集团投资建设,耗资20亿,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集涉外接待、国际会务、康乐疗养、高级酒店、文化产业、生态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银川业态功能最全的顶级低密度生态花园酒店。酒店位于银川市金凤区,紧邻宁夏经济发展新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坐拥阅海湖畔秀丽风景;总体共分为4大区域:独立别墅区,客房区,会议中心区及康体中心区;拥有355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三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其中包括湖畔全日餐厅、翠园中餐厅及御烧铁板烧海鲜餐厅。目前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是银川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两个超千平米无柱大宴会厅的酒店,酒店宴会及会议区域营业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银川宴会厅会场面积1200平米,挑高8米,面积1100平米的黄河大宴会厅,中庭高达11米,均可同时容纳1000人婚宴与宴会用餐,更有18间大小不一的多功能厅和会议室,供会议、小型宴会等不同需求的客户选择。除此之外,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还拥有多个800平米以上的室外天然草坪,可为各种不同规模的户外婚礼提供理想的举办场地。康体中心向宾客提供各类顶级健身设施,更有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内网球场、羽毛球场,是宾客健康休闲、放松身心的不二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