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旅游新地标银川天山海世界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5:1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史诗级文旅向全球发声

  ——宁夏旅游新地标银川天山海世界盛大开业

     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全季恒温室内戏水乐园728日盛大开业。

示意图

  项目主体建筑外形远看是一个巨大的半椭形球体,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国家大剧院,建筑技术采用单层轩支拱桁架结构和玻璃采光屋顶,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室内有能模拟27种海浪的人工造浪区、国内最长的室内漂流河、荣获国家金票奖的超级大喇叭,中国首创的急速鲨吻水磁过山车等207个国际先进的游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西北唯一的全季恒温室内戏水乐园。

示意图

  您可以在【超级大喇叭】体验高空极限摇摆;也能体验穿越室内外的水磁过山车【黄河飞龙】;还有清凉玩水合家欢乐的【阳光水寨】、梦幻酷炫的【钻石水秀】、以及水天一体沐浴养生的【无边际温泉SPA】。

示意图

  银川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成人通票原价168/,7月28日;8月5日开业活动期间,特惠票68/

  注:请随时关注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公众号、驴妈妈旅游、同程网、携程网、美团网、去哪儿网及各大旅行社,特惠门票即将发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交通方案:

  1.在友爱公交车场乘坐601免费公交车至滨河新区规划展示馆下车,向西沿黄河大桥闸道步行900米到达

  2.银川天山海世界免费旅游直通车(10:00—22:00):

  线路一:银川南门汽车站——国宾壹号——金凤熙湖——人民广场——新月广场——友爱车场——银川天山海世界

  线路二:兴庆熙湖——银川旅游汽车站——新月广场——友爱车场——银川天山海世界

  线路三:八一车场——怀远车场——西夏万达——人民广场——新月广场——友爱车场——银川天山海世界

  线路四:火车站——金凤万达——新月广场——友爱车场——银川天山海世界

  线路五:银川天山海世界——河东机场(5:00-22:00每小时整点发一趟)

  注:线路一至线路四每天往返各四趟

  海世界的水主题文旅之星,是天山集团30年智慧杰作,是中国企业博采众长、潜心研究、独立原创的文旅巨作,必将吸引全国乃至全球的目光和赞誉。天山原创、中国唯一、世界超前的水文化全季旅游度假区,不仅代表天山、更代表中国、代表中华文明,在黄河畔为世界献上一部载入史册的文旅史诗!

示意图

  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作为天山集团的第三代文旅产品,引入世界最先进的水上科技与硬件设备,争创水上文旅第一品牌。在此筑就中国西北第一岛屿洋房;擎起西北江南合院的华态双阙;静享黄河金岸的联排别墅;坐庄5A级景区老板的水岸商街。LOFT百变掘金公寓,4.8米挑高,一层价格享双层空间,宜居宜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