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华丽启幕,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16-08-11 16:34:07 来源:网络

  据本报记者最新消息, 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已于8月10号正式开幕,此次文化节与往届相比,具有融入国际元素、突出共享理念、注重产品体验三大亮点。

  据悉,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积极融入国际元素,现已向全球知名旅游企业、国内最知名OTA、国内知名旅游信息化企业等50家境内外企业发出邀请,包括Priceline、Agoda、Booking、携程、途牛、驴妈妈、同程、途家、阿里旅行等;同时为突出共享理念,在“长江经济带”旅游共享推广会上,新闻头条,邀请了旅游业界专家代表和旅游业发达城市代表围绕“长江经济带”旅游共享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主旨演讲,期待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并进一步策划了智慧旅游、旅游线路产品、旅游演艺产品、旅游商品暨美食产品等产品体验,充分展示华蓥山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

  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广安市区各个街道上以及华蓥山景区,随处都能看到宣传旅游文化节的广告牌和宣传标语,节日氛围十分浓厚。部分市民认为,通过举办旅游文化节,广安的名气会更大,原来很多人对广安的印象就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现在可以通过旅游文化节这个平台让大家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广安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举办旅游文化节也将给广安带来新的商机,有利于广安的发展。

  据了解,除了举办一系列文化节目外,在整个旅游文化节期间,华蓥山及周边的5A、4A级风景区的门票都将推出给力优惠及活动。其中,5A级景区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全年免费,4A级景区华蓥山旅游景区门票5折优惠、神龙山巴人石头城门票买一送一、宝箴塞旅游区门票特价3折。对于整个广安市来说,此次旅游文化节是营销自己的一个绝佳机会,利用这个平台,可以将广安自身的各种优势推介出去,同时取长补短,加快广安市旅游事业的发展。

  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