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教授华蓥山高调行骗,结局啼笑皆非

http://www.cnair.com 2016-08-25 15:29:40 来源:网络

  近日,一则假教授在华蓥山高调行骗的消息在朋友圈火速蔓延,是骗子的伎俩?还是景区的噱头?记者带着重重疑问,连线了华蓥山景区方相关工作人员,原来这只是一个大乌龙,所谓的“假教授”并不是真的骗子,而是四川本土方言喜剧《幸福耙耳朵》剧组在华蓥山拍戏,片名叫《真假教授》。

  据悉,《幸福耙耳朵》是一档以乡村生活为题材的四川方言情景喜剧,每集一个主题,以“幸福村”这一架空的时空背景,讲述平凡人身边的小幸福。而此次《幸福耙耳朵》剧组前来华蓥山拍戏,在剧情演绎与演员选择上都有了不小的创新,除保留主角凤姐扮演者媛凤、耙哥扮演者巴登、张麻子扮演者张德高、铁公鸡扮演者阿军外,剧情就地取材,临时演员也均在华蓥山当地征集,可谓一个不小的举措。就华蓥山景区工作人员透露,由凤姐、耙哥主演的《蜡像谜团》刚刚拍摄完成,接下来拍摄由张麻子扮演者张德高、巴蜀笑星高木木主演的《真假教授》,也就是在网上引起热议的假教授高调行骗事件。

  华蓥山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大熊猫放养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四川省旅游度假区。旅游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更是川渝两地观光旅游休闲避暑的好去处。由此可见,在川渝两地高温炙烤下,《幸福耙耳朵》剧组选择华蓥山作为拍摄地,也是无可厚非。

  在重庆高温破40℃的情况下,除了憋在空调房里看电视,你还可以选择去周边山清水秀的避暑胜地清凉过夏天,而距重庆车程不足2小时的华蓥山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吹山风,避酷暑,看真假教授华蓥山布惊天谜团,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