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川渝各地“高烧”不退,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顶风作案”

http://www.cnair.com 2016-08-04 15:03:27 来源:网络

  随着炎热天气持续升温,川渝地区市民纷纷前往周边山水避暑,为让游客玩得更尽兴,各地景区推出花样百出的福利活动。据记者了解,华蓥山景区将于8月10日至8月12日举行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在整个旅游文化节期间,华蓥山及周边的5A、4A级风景区的门票都将推出给力优惠及活动。其中,5A级景区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全年免费,4A级景区华蓥山旅游景区门票5折优惠、神龙山巴人石头城门票买一送一、宝箴塞旅游区门票特价3折。

  此外各种特色活动将持续数月,8月有广安特色美食展销品尝活动、9月有华蓥山山地马拉松比赛、9月有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活动、11月有广安柚子节活动等。

  据悉,此文化节一经公布,便备受关注,四川发布、腾讯大成网、微成都、今日头条、麻辣社区、四川旅游、重庆华龙网等众多新媒体代表齐聚广安,进行实地体验和采访,为大家提前打探华蓥山旅游文化节的精彩。记者还了解到,作为本次旅游文化节中的重要活动之一——商品暨美食体验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此次商品暨美食体验活动包含两个项目,一是在华蓥山旅游区新游客接待中心设立广安名特商品展区,向游客推介广安名特产品;二是广安城南搭建30个展位,集中展现广安特色美食。活动期间,参展企业将推出一系列互动性强的促销活动,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观展和品尝美食。

  据了解,此次活动备受广安各企业关注。截至目前,报名参展名特商品展区的企业包括邓家盐皮蛋、邓家酒业、和诚花椒、岳池特曲、天登食品有限公司等广安知名企业;报名参展美食体验活动的商家有岳池米粉、武胜麻哥面、华仔、手撕鸡、包哥哥等美食店。

  想去华蓥山避暑,品尝美食的朋友,不妨去华蓥山看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