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泰山国际旅游航拍邀请赛将于9月7日华丽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8-18 14:52:5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记者在第29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组委会获悉,我国首届无人机影像航拍赛事——2015“天下泰安”泰山国际旅游航拍邀请赛将于“第29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2015年9月7日—9月11日)在山东泰安华丽起航。届时,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新疆等全国各地的20家知名航拍团队应邀参赛。

  最近几年,作为一项新的拍摄形式,无人机航拍逐渐兴起,变得炙手可热,并被广泛应用于电影、摄影、旅游等各领域,越来越被大众所熟悉。尤其是国家开放低空管控权以后,数以万计的航拍爱好者被这项惊险、刺激、充满趣味、带来无限乐趣的活动吸引,继而参与进来。

  泰安作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每年都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前来。本次旅游航拍邀请赛以“绽放美丽·感知泰安”为主题,“航拍+旅游”、“科技+文化”的思想,以无人机航拍的形式,围绕泰安城市景观、泰安景区景点等旅游形象、品牌,通过为期5天的比赛,多元化、多角度对泰安地理、人文、风光、民俗等旅游各层面进行全方位记录与展现。

  本次活动是由山东省旅游协会、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旅游局主办;泰安市华夏印象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泰安市旅游行业协会协办。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中国旅游航拍‘天贶奖’颁奖盛典、“旅游与异业融合发展论坛”、“旅游新媒体微视栏目——‘I游,我来了—《微游泰安》’上线仪式”、“‘天下泰安’泰山国际旅游航拍邀请赛作品巡展”等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