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山天颐湖首届3D灯光艺术节璀璨来袭光的世界 等你遇见

http://www.cnair.com 2017-07-05 15:4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也许,你曾经许愿,能有人为你点亮漫天的星光;也许,你曾经希望,能有人带你寻一处湖畔夏夜乘凉……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片万亩湖畔的璀璨灯光。

  7月15日泰山天颐湖首届3D灯光艺术节华彩绽放千亩花海中,一个璀璨夺目的灯光世界即将被点亮,梦幻,绚丽,震撼,这个盛夏,相约天颐湖畔,肆意享受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而唯美的视觉盛宴!

  本届3D灯光艺术节最大的特点是将水岸花海美景与人造灯光艺术完美融合,集观赏、娱乐、美食、避暑休闲于一体。行走在万亩湖畔千亩花海间,各式的灯光长廊、主题场景美轮美奂,浮现在空中的3D灯光秀表演梦幻迷离,精彩的水上飞人表演令人心潮澎湃。在无数艺术造型灯盏的照耀下,格桑花、马鞭草、小丽花、向日葵、萱草、玫瑰花等各色鲜花似真似幻,熠熠生辉。

  不妨带上TA,牵手一起走过炫彩华丽的灯光长廊。玫瑰岛心心相依的鲜花长廊是梦幻世界开启的地方,一边穿越点点霓虹,一边轻嗅空气中弥漫的玫瑰花香,引人入醉。之后将进入引人入胜的梦幻时空长廊、时光隧道长廊、星光长廊、蝴蝶长廊、星光大道长廊等不同主题的长廊,搭配着糖果世界、梦幻海洋、步步高升、茶道等不同的主题场景,带来广大游客不同的观光体验,仿佛一瞬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让人目不暇接,惊叹不已。

  泰山花海的标志性景点“泰山之眼”摩天轮、荷兰风车、天长地久雕像等也将披上五彩“外衣”,灯火璀璨的夜晚,这里绝对是浪漫的示爱表白圣地。尤其是百米高的“泰山之眼”摩天轮,随着摩天轮的慢慢攀升,仿佛进入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上有绚丽的星空银河,中有3D灯光秀表演,下有千姿百态的艺术造型灯盏,极致浪漫,美不胜收。

  夏夜的天颐湖畔,大片亮化景观灯与华丽的灯光艺术节相辅相成共同构建出一片广阔而唯美的灯光画卷。华灯初上,天颐湖畔,天颐阁、引桥、如意画廊、彩虹桥、沙滩木栈道等各处灯光陆续亮起,与千亩花海的灯光艺术节遥相呼应,天颐湖北岸更有那音乐喷泉,随着乐曲的节拍翩翩起舞,时而像一朵朵灿烂的鲜花,时而像跃向天空的蛟龙,带给人们无尽的想象空间。

  此外,7月8日无边际泳池的开业也在首届3D灯光艺术节期间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了更多避暑游玩选择。置身位于西沙滩与南沙滩之间的无边际泳池,你可以悠然自在地观赏大湖美景;可以尽情和家人和朋友水中嬉戏,随心畅游。白天亲水娱乐,夜晚欣赏美丽灯光艺术,将成为这个盛夏最惬意的避暑休闲方式。

  唯美浪漫的灯光之旅即将拉开,这里是时尚的最前端,也是幻境的起始……带上你的TA或家人,一起穿越光影,进入灯光世界,一起体验花海艺术灯光展、3D灯光秀表演、水上飞人表演、仿真恐龙展、动漫展等丰富的活动带来的唯美感受,盛夏天颐湖,游玩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