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2O泰山会盟30人”助中国旅游转型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10:4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声在线讯  旅游业一直被认为是可创造出经典O2O应用案例的行业。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O2O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热词,以旅游O2O为核心的中国旅游经济转型升级浪潮正迎面袭来。打造“互联网+旅游产业”的O2O模式,从旅游企业的价值经济原点开始重构企业的价值创造方式,进而完成中国旅游产业的“互联网+”转型,已成为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

“O2O泰山会盟30人”助力旅游O2O转型升级

  4月21日,山东省旅游局在泰安市举办“山东旅游O2O泰山会盟”大型旅游招商、营销结盟活动,并发起组织了“O2O泰山会盟30人”智库组织,旨在引入外脑,创新旅游O2O理念、探索旅游产业变革战略、创造旅游业转型升级成果,深度整合线上线下各方资源,破解旅游O2O难题。

  “O2O泰山会盟30人”智库组织汇集了在旅游O2O各个方面有代表性的领军人物,包括: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总裁于宁宁、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途牛网CEO于敦德、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去哪儿网CEO庄辰超、中国景区协会会长、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刘平春、阿里旅行总经理李少华、宁波薄言科技CEO李明、酷旅网CEO李明儒、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杨涛、上海春秋旅行社总社总裁肖潜辉、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必虎、同程网CEO吴志祥、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社总裁张立军、海航旅游集团董事长、海南航空执行董事长张岭、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首旅酒店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润钢、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陈国忠、蚂蜂窝旅游网CEO陈罡、途家网CEO罗军、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中国旅行社总社总裁姜峰、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蓬达集团董事长盖其东、蓬达集团董事长盖其东、中国康辉旅行社总社总裁董如平、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

会盟成员酷旅网致力于为目的地提供整合营销服务

  “O2O泰山会盟30人”将如何助力旅游行业的O2O转型升级?对此,会盟成员代表,同时身兼“旅游目的地营销联盟”负责人的酷旅网CEO李明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酷旅网为例:酷旅网是一家专注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的服务商,我们发现目前国内很多旅游目的地都面临着缺乏人文特色、门票依赖症、推广分销渠道割裂三大困境,而这三大困境的根源其实就是在营销推广环节、渠道分销环节缺乏一个平台从中协调整合。作为“O2O泰山会盟30人”成员中的一员,酷旅网将全力发挥在整合营销领域的专业定位优势、旅游产品策划包装优势和渠道分销整合优势以及“旅游目的地营销联盟”的资源优势,通过与会盟成员间的交流,加强相互间的互动。同时,“旅游目的地营销联盟”将借力“O2O泰山会盟30人”这一庞大的中国旅游业界精英智库和资源宝库,通过相互间的精诚合作,打破行业界限,求真务实地推动中国旅游“互联网+”跨行业、跨领域的深度合作。

  “旅游O2O是未来中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趋势,是中国旅游企业抓住变革契机实现全面互联网化的必然路径。本次泰山会盟中30人的结盟在中国旅游业界也是一大创举,对于山东旅游业的发展将起到重大作用。特别是针对山东省旅游局推出的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的推广,“O2O会盟30人”将群策群力,破解其营销之道。以“O2O泰山会盟30人”为平台,跨界合作,资源互用,优势互补,肝胆相照,共谋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