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山景区优选宇通客车 实力护航智慧旅游客运

http://www.cnair.com 2017-11-27 11:0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国旅游景区面临深刻变革,转型升级智慧旅游景区成为当前行业探讨的热门话题。因游客需求呈现出了多样化发展趋势,更加舒适、高档次的旅游出行车越来越受欢迎。作为“五岳之尊”的泰山景区每天都会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其客运合作对象宇通客车以科技实力护航助力泰山景区转型升级,成功打造智慧旅游客运。

  在新形势的巨大变化和挑战下,实现旅游客运品牌打造将有助于企业持续发展。而在品牌打造过程中,运输车辆作为服务基础,为重中之重。泰山景区客运公司深知这一点,并于2015年投资了7000万元,对杂牌老化客运车辆以及其他服务设施进行了更新,使车辆品牌、车型更加统一,安全性、舒适性大大提高。

  也就是在2015年,宇通客车正式进驻泰山景区,为泰山景区客运公司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客车产品。事实上,为了能够选出更加满足景区特殊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泰山景区客运公司特意同时引进了三个不同品牌的客车产品,并安排所有驾驶员轮流交替使用,同时结合实际运营中乘客的反馈意见,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三个品牌产品进行比对。最终,宇通客车在安全可靠性、,乘坐舒适性上都得到了驾驶员与游客的一致好评。

  泰山景区客运公司还投资了近千万元,建成了泰山客运智慧交通管理信息平台、全自动车辆检测线和车辆服务保障中心。该平台中心与宇通客车所搭载的“安节通智能运营系统”相连接,能够对运营车辆全天候、全过程、全覆盖的监管、监督、监控和跟进式服务保障。为运营管理带来了诸多便利,为服务保障提供了科技支撑。

  此外,为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保证游客乘坐的舒适性。针对泰山旅游公路急弯多、坡度陡,海拔落差大、小气候等特征,宇通客车作为产品提供方,专门进行了调研考察,通过技术分析和优化改进,实现了车辆转弯半径与载客人数的最优设计,既保证车辆方便通行,又保证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宇通客车的“高品质车型+高品质定制化服务”在泰山景区智慧旅游客运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接下来宇通客车将持续创新技术,更新产品和服务,为泰山景区以及所有需要宇通客车的客户带来更多更优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