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S5自平衡电动车:挑战户外实力骑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7-19 10:1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谈谈爱尔威2015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一款越野新品——爱尔威S5。

  今年平衡车这个圈子一直都没有沉寂过,先是小米和ninebot的合作,再是乐行2999的摄位车,近阶段爱尔威又出了坐姿骑行的平衡车A3颠覆了整个市场。不过今天,我们不讲A3,我们来谈谈爱尔威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另一款新品——爱尔威S5。

  从底座就可以看出,爱尔威S5(官方:http://www.airwheel.cn/)轮胎是非常大的,添加上了S3所没有的挡泥板设计,整体感觉较为狂野。爱尔威S5此次仍然延续使用了优质的正新轮胎,轮毂为十六寸,轮胎的宽度也较之普通的轮胎更宽;独特的胎纹处理,让S5的抓地性、排水性能也更好,综合来说S5对各种路况都有着极高的适应能力和通过性,不管是沙漠、砂砾、山地、隔壁等等都能够轻松平稳的骑行。

  之所以,爱尔威对于新品S5的轮胎设计已经可适应的路况如此大下功夫,这是因为S5原本就主要是为了户外越野出行而研发生产的平衡车。虽然它和S3因为是同一个系列,所以外观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比起更适合城市内时尚通勤的S3,S5可以称得上是平衡车中的路虎了。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的平衡车,都是主要用于城市内代步出行的,S5的定位则是针对于市场上并不满足于平衡车只能用于代步的那些人们。他们会希望在周末,去充满自然野趣、风景宜人的郊区走走,而平衡车的低碳是最适合于自然环境的出行工具。平衡车能够做到随走随停,比步行更有效率,并且和步行一样可以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而这大概就是爱尔威设计出S5的初衷吧。

  当然,爱尔威S5与S3的区别并不仅仅是轮胎的改善,它的智能芯片也进行了软件升级,能够更好的匹配电机与电池,驾驶的操纵感也更好了。并且,电池容量也提升到了680wh,配合功率增加的电机,S5就拥有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更长的续航,能够让骑行的人尽情尽兴的享受户外休闲时光。

  此次爱尔威S5的推出,虽然并没有A3那样的颠覆性,但是也标示了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已经有了细分市场,多元化产品功能和应用情景的意识,而这也正是平衡车市场如今的局势所需要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