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自平衡智能车打造最环保绿色出行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7-11 08:1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有一种职业叫环境法医,工作是鉴定污染对人的伤害。环境保护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努力,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智能炫酷、绿色环保,带你低碳出行,轻松出行。

  世上的职业千万种,有些你耳熟能详,有些却闻所未闻,你知道吗,现在有一种职业叫做“环境法医”。

  法医人人都懂,但环境法医对于人们来说还是个新名词。环境法医的主要工作是对环境污染给人体造成的损伤进行判别,并对相关证据进行鉴定,由于鉴定结果可以为法庭提供法医学上的证据链,所以叫做环境法医。

  社会发展、工业发展必然带来环境污染,尾气、雾霾、水污染……每一种污染都会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要想根治环境问题必须从源头入手,但也不能因噎废食,用新能源产品代替就有工业产品才是正途。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正是在这种大环境条件下诞生,爱尔威电动平衡车零排放无污染,百公里仅一度电消耗,绿色低碳,是目前最环保的交通代步工具。

  也许你并不知道,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其实比自行车更加环保,不久前,米兰大学医学系人体生理研究所教授、南丹麦大学医学计算机系荣誉教授阿尔伯特·米内蒂教授针对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进行了一项全新的实验,实现数据显示,用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移动所释放的二氧化碳比骑自行车更少,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比自行车更环保,是世界上最环保的交通工具!

  冰冻三尺,水滴石穿,尽管一天的骑行并不会为环境带来多少益处,但如果每天坚持骑行电动平衡车出行,每个人都坚持使用绿色低碳交通工具出行,那么日积月累,环境一定会得到改善。

  在环境保护的道路上,爱尔威一往直前,绿色出行,低碳出行,我们盼望着环境法医这个职业取消的那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