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元众筹拉开序幕!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京东众筹超低折扣等

http://www.cnair.com 2015-07-08 16:43:19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1元京东众筹开始了!价值8888元的A3电动平衡车1元起抽,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也许幸运星就是你!

  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1元京东众筹开始了!如果你喜欢爱尔威,你喜欢爱尔威的新品A3电动平衡车,那么千万别错过这次众筹!价值8888元的A3电动平衡车1元众筹,或许那个幸运星就是你!

  为回馈感恩新老客户,本次众筹,爱尔威为所有电动平衡车用户准备了丰盛的回馈,超低折扣限量发放,先到先得!支持3888元至6888元的用户,可直接获得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一台,数量有限,千万不要错过。而支持1元的用户也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结束后,爱尔威会在所有支持1元的用户中抽取两位幸运星,送出时尚炫酷的A3电动平衡车。

  自从6月18日爱尔威新品发布会召开,A3电动平衡车就成为了电动平衡车用户的焦点,全新产品颠覆传动,A3的发布让所有人一起感叹:原来电动平衡车还可以这么设计!

  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首次在平衡车中加入座椅元素,是全球第一款座式平衡车,全新骑行姿态的设计,解决了人体在坐姿状态下的平衡控制能力,让骑行更轻松,更舒适,曾经只能跑短途的电动平衡车,如今也可以一试长途旅行。

  A3电动平衡车汇集全球工业设计师创意精华,遵循人们的思维习惯和常用操作方式,合理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将骑行变得更加舒适。与汽车方向盘同样的全新操纵方式,让用户更容易上手。

  电子刹车系统是A3又一全新亮点,当按下电子刹车开关,车辆会在0.5秒内做出制动反应,车辆惯性前行不超过50厘米,解决了很大一部分现有消费者对于体感平衡车安全方面的担忧,从安全性的角度极大的降低了用户对于产品购买意愿的心理门槛。

  大品牌大制作,好车好价等你来,爱尔威1元众筹,还不一起来high!更多详情,请猛戳:http://item.z.jd.com/project/details/16184.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