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新越野代步工具!爱尔威S5两轮平衡车开箱评测

http://www.cnair.com 2015-07-07 14:3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S5越野平衡车是爱尔威6月18日新品发布会刚刚推出的全新产品。眼下爱尔威S5新品即将开售,细节评测送上。

  做平衡车代理做了小半年,一直有个习惯,每次看到有新品,都会第一时间试用,抢先体会一下新品的效果,以后开售也可以买家做推荐。今天第一批S5到货,特地试骑了一下,为大家送上开箱测评。

  外包装。包得很严实,和大部分优质产品一样,最外层是快递厚纸箱,第二层彩色纸箱包装,里面是泡沫板。

 

  上下部分是分开的,下半部分已经组装好,上半部分需要自己组装。下半部分的零件都可以自己拆卸。

  S5和S3一样是16寸轮毂,但看起来比S3大了一圈,因为轮胎加粗加厚,所以给人直观感觉比S3更粗犷。S5电池为680Wh,大于S3的520Wh,可以比S3跑得更快更远。

  安装中。S5取消了S3操纵杆上的炫彩灯,改为折叠式,可以塞进后备箱。喜欢炫彩灯的朋友也不用着急,S5的金属杆上可以安装炫彩大灯,不会让你失望。

  S3和S5都是这种安装方式,所以两台车的操纵杆是可以替换的,只是目前操纵杆还不支持单独售卖,以后说不定可以作为选配件。

  安装完毕,现在开始开机。屏幕和S3一样是4寸显示屏,显示行驶数据。S5的APP马上也要问世,下载APP后,就可以在手机上实时监测电动平衡车数据,了解骑行状况,利用APP更新校准电动平衡车,也可以调整限速设定。

  试骑!因为是双轮平衡车,不需要学习,站上就可以骑。在室内试骑了一会,感觉良好,很舒适也很灵活,但这是越野平衡车,室内看不出效果,以后有机会找个草地试骑一下。

  总体来说S5做工很好,当然价格也稍微高一些,主要针对有越野需求的户外爱好者或行业用户,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当地实体店体验一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