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打造最环保出行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7-05 09:1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治理雾霾从新能源开始,爱尔威智能车领跑新能源企业

  摘要:山东临沂为治理雾霾关停数家污染企业,雾霾没改善,却先引发金融危机。雾霾问题需要从源头开始治理,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绿色低碳,是世界上最环保的交通代步工具,与你一起关注雾霾,绿色出行。

  近日网络爆出新闻,为治理雾霾,山东临沂关停数家污染企业,导致六万人失业。山东临沂因雾霾问题一直被人诟病,在反复被上层约谈之后,治标不治本地想出这么一招,雾霾没改善多少,倒是又引起了金融问题。

 

  治理雾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从源头开始,用无污染新能源代替就有能源,用绿色低碳交通代步工具替代现有汽车工业,才能逐渐改善雾霾,找回绿水蓝天。爱尔威大力推广电动平衡车,推广绿色出行,也正是为了这一点。

  爱尔威(官方:http://www.airwheel.cn/)一直致力于绿色代步工具的研发,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汇集现代科技精华,是目前最环保的电动平衡车。意大利米兰大学医学系人体生理研究所教授、南丹麦大学医学计算机系荣誉教授阿尔伯特·米内蒂教授最近用实验证明,在同样距离内,用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移动所释放的二氧化碳比骑自行车更少,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比自行车更环保,是世界上最环保的交通工具。

  治理雾霾,关停企业是最不靠谱的本办法。与其直接让数万员工失业,不如大力推广新能源企业,让新能源企业逐渐取代污染企业,形成良好过度。在这一点上,江苏就做得很好,爱尔威的发展壮大,与政府的大力扶持离不开关系,也只有让爱尔威这样的绿色低碳企业领跑市场,才能形成社会发展良性循环,减少污染,普及低碳。

  雾霾不是一朝一夕造成,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治理,在治理雾霾的道路上,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坚持不懈,带你低碳出行,绿色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