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推行体积化订舱 提高腹舱装载率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3:1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戴建鹏  南航新疆货运)今年以来,为提高飞机腹舱装载效率,南航新疆货运逐步推行体积化订舱的运行模式,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行,航班腹舱利用率有效提升,为旺季期间新疆农副产品快捷运输提供保障。

  2015年4月以来,南航新疆货运逐步试行体积与重量同时订舱这一新订舱模式,吨控人员对快递货物的体积进行统计,货物品名具体化,对一般快递货、瓜果、酸奶、等货物的体积进行统计,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腹舱装载最合理的方法。经过两个月的试行,于2015年6月,正式推行货物体积化订舱。

  从货物订舱开始,根据货物品名的不同,体积差异进行订舱,使订舱更加合理。严格控制货物收运,对特殊体积大小的货物及时与配载沟通、联系,使得配载工作更加有效的开展。

  自推行体积化订舱以来,腹舱装载率明显提高,旺季拉货明显减少,保证了6月份每天数十吨的水果及时、安全的运往全国各地,保证了旺季出港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