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岗位归集 推进体积化订舱

http://www.cnair.com 2015-07-30 11:3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严文荣 南航新疆货运)2015年7月中旬起,南航新疆分公司货站实现现有岗位人员的重新梳理、归集,在查询和配载岗位新增工作人员,为货运核心岗位增添新鲜血液,有力地保证了旺季生产工作的开展。

  2015年6月,南航新疆货运推行体积化订舱,按照货物体积进行订舱、配载,对货站人员的工作有了新的要求。自推行体积化订舱以来,腹舱装载率明显提高,旺季拉货明显减少,保证了6月份每天数十吨的水果及时、安全的运往全国各地。而进行岗位归集,增加核心岗位工作人员,就是为了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推进体积化订舱工作,使得航班配货更加合理,确保旺季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岗位归集后,货站核心岗增添了新鲜血液,部分新入职的有想法的大学毕业生进入查询、配载岗位,为货站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有效的保证了配载工作的进行,也为货运旺季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