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接受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适航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1:1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2日上午,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喀纳斯机场开展为期一天的适航检查工作。

  检查组根据对口部门分组进行检查,通过查阅台帐、查看工作现场程序、人员访谈等方式主要对机场风险管理、隐患排查落实情况、人员资质、设施设备检定与维护、应急救援及空管安全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机场各部门积极配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进行记录。

  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李建学处长强调机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不断加强防范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的监控与运用,两机场合并运营时需合理进行人员调整,严格遵行各项规章,确保两机场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