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召开反恐怖工作部署紧急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08:3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韩璐

  根据北京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于7月2日下午,召开反恐怖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首都涉恐安全形势,传达了在全市召开的反恐怖工作部署会议相关精神,并结合南苑机场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加大情报信息工作力度,尤其在收集信息、交流共享、分析研判上下功夫;三、强化排查打击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力度,注重及时发现苗头,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四、进一步落实反恐责任,强化督导落实,推动工作开展,为下一步安保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由公安分局殷福杰副局长主持。中联航保卫部、安检站、军方场站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分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