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业务竞赛 提升广播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5-07-02 09:5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6月初,东航山东客舱服务部开展了头等舱大组服务提升活动,旨在强化头等舱乘务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济南分部凌空乘务大组为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大组的团队意识,特别组织开展了“广播达人”活动。

  六月中旬,经过精心筹备的“广播达人”活动拉开帷幕。头等舱乘务员积极响应,凌空组的所有成员都参与其中。“广播达人”活动组委会特地选定了五篇常用且人工播报最为频繁的机上广播词,由凌空组成员每人任意选取一篇朗读,自行录制音频后发送至大组长邮箱。此通知在大组内发布后,大家都认真将广播语音录制好发送到大组长邮箱中,短短几天就全部收录完成。

  在六月份的分部会上,济南分部组织全员利用例会时间每天播放广播录音,由参会人员投票海选出最优秀的5名广播达人。经过组委会最终评出了金话筒一名,银话筒一名,以及最佳潜力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比赛结束后,凌空组本着“以比赛促提升”的原则,特别将获奖选手的音频制作成易于打开的视频方式在大组微信群中分享,并分时间段将所有获奖选手的视频陆续以“每月聆听广播达人时间”发布在大组群里。

  开展业务比赛,提升广播品质。此次活动既让优秀的广播员脱颖而出,提升了工作士气,又为广大广播员树立了榜样,找到了努力的方向。相信在大组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客舱广播质量一定会有新的飞跃!

  供稿:客舱部 牛冬园 张莎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