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户外尽情撒野吧——爱尔威电动平衡车S5

http://www.cnair.com 2015-06-20 09:3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2015年爱尔威新品发布会的最新力作——爱尔威S5,这是一款为越野而生的智能平衡车,能够让你在户外尽情撒野、畅快骑行!

 

  如果比起城市骑行,你更热衷去野外,沿着崎岖不平的道路与自然来一场零距离的接触,享受穿梭在林道中的畅快,那么,爱尔威6月18日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越野平衡车S5或许是你一个正确的选择。

  夸赞的话并不需要多说,因为爱尔威此次的平衡车新品S5并非虚有其表。爱尔威S5延续了S系列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很匀称,虽然S5的16寸大尺寸轮胎非常粗狂,但是与带点流线感的车身相结合,完全不会给人以粗笨的感觉,再以磨砂银、瓷白为车身主体色彩,以靓丽的蓝色点缀,显得整辆车的外观非常的时尚、优雅。

  由于配有16寸的大轮胎,爱尔威S5对于路况的适应性和通过性也是绝对有保障的。玩过车的人一定都知道,在坑洼不平的道路上骑行,大尺寸轮胎比小尺寸的轮胎更平稳,这是天生就具有的优势。

  并且爱尔威新品平衡车S5的此次轮胎仍旧是选用的正新轮胎,纵横合理的花纹沟槽,不仅耐磨、排水、散热,抓地力也更强,可能在城市中骑行,这些方面并不会有太多的体验,但是一旦去户外,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甚至直接影响骑行安全的。

  去户外野,自然是越尽兴越好!何况户外去找寻一个充电点给平衡车充电,这远没有城市中那么容易,所以爱尔威S5的电池容量和续航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爱尔威S5电池容量达到了680Wh,相信一定能够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但是一切还是以数据说话,根据爱尔威公司官方的实际路况测试,在满电的情况下,S5的续航可以达到45-50公里。同时,爱尔威公司还为S5采用了更大输出功率的电机,更大动力可以给骑行者带来更畅爽的骑行体验,越野爬坡绝不成问题。

  在操纵杆、照明系统、储物箱等细节方面,S5也以全新的设计充分的满足了户外运动爱好者、安保行业、公安系统等方面的个人消费者和行业市场的需求。

  所以爱尔威越野平衡车——S5这款新品是为高端玩家而生,能够让你轻松碾过崎岖的道路,稳健骑行,是喜爱挑战自我、挑战自然的人一个很棒的出行骑乘工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