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顺利完成2015年复航首飞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6-12 10:4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6月10日,8点51分,CZ6613航班在喀纳斯机场平稳降落,前往喀纳斯100名旅客搭乘该航班顺利抵达。为迎接复航首班飞机,机场集团张军副总经理、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杨洪峰部长,阿勒泰(喀纳斯)机场郝宏云总经理、俞松卫副总经理、喀纳斯天缘酒店卢景华总经理为机组人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机场各部门按照“快速过站”保障流程完成了航班到达旅客引导、行李发放、机务维护、客舱保洁、离港旅客值机、安检、行李装卸机等工作,35名返程旅客搭乘CZ6614航班于09:55分从喀纳斯机场起飞返回乌鲁木齐,这标志着2015年喀纳斯机场正式复航。

  喀纳斯机场复航后将由南航新疆分公司波音B737-700型飞机执行往返航班任务,复航初期计划为每日一班,从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08:00,返回乌鲁木齐时间约为09:55,后期各航空公司将结合客座率逐步增加班次。

  喀纳斯机场于2014年10月7日停航,随着此次喀纳斯机场顺利复航,不仅又一次检验了阿勒泰、喀纳斯两机场合并运行的保障能力,并且为前往喀纳斯旅游、洽谈的旅客提供了出行便利,为更好的发展喀纳斯旅游业架起了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