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课代步新方式,爱尔威自平衡车电动车

http://www.cnair.com 2015-05-29 13:5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5月26日,爱尔威代步车牵手京东派空降贵州师范大学,爱尔威代步车智能炫酷,绿色低碳,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追捧。

  5月26日,爱尔威代步车牵手京东派空降贵州师范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师生欢乐互动,并为贵州师范大学的莘莘学子带来时尚实用的高科技时代新型代步工具——爱尔威代步车。

  爱尔威代步车是21世纪高科技时代最新型的便捷型代步工具,新时代的新产品与新时代的年轻人总是有着太多的共同话题,爱尔威代步车与现代大学生一样,年轻,智慧,青春蓬勃,充满活力,爱尔威代步车一经亮相,立即受到了现场师生的欢迎。

 

  爱尔威本次带来了爱尔威S系列S3、S3T两款代步车,身着美国队长服饰的cosplay工作人员带领着年轻活力的校园美女们骑着S3、S3T穿梭在贵州师范大学校园中,青春靓丽的身影搭配智能炫酷的爱尔威代步车,瞬间聚焦全场目光!

  爱尔威S系列双轮智能平衡车独特的外形让它明显区别于其他电动平衡车,爱尔威S系列代步车承接兰博基尼的狂野设计风格,为S3赋予独一无二的简洁时尚、大气儒雅,特斯拉同款的全新进口动力电芯,1000W的电机劲力十足,全密封的设计则为电机提供IP56级防护,爱尔威代步车以人为本,以用户为本,既给用户最好的出行体验,也为使用者的安全续航提供有力的保障。

  爱尔威专注于智能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的开发,爱尔威代步车低碳环保,时尚靓丽,美观大气,功能多样,不仅适合用作上班、上课的短途代步,也能用作日常的休闲娱乐,是新时代出行代步的好帮手。

  爱尔威代步车空降贵州师范大学,为高校师生带来的不只是一份欢乐,更是全新的出行理念,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有新时代的出行方式,智能炫酷,绿色出行,爱尔威代步车与你同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