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全力保障重庆医疗队前往加德满都

http://www.cnair.com 2015-05-18 09:3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8日,国航西南地服部顺利地完成了重庆医疗队赴加都的保障任务,共保障了2个航班,46名医疗人员,440件行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重庆医疗队的称赞和感谢。

  5月6日,地服部副总经理彭良萍接到重庆医疗队的运输请求,对方告知有46人组成的医疗队及7吨多的医疗物资要前往尼泊尔灾区,且要求物资随机到达。接到运输请求后,彭副总立即向分公司请示,黄长连副总经理指示一定尽全力保障医疗队成行。

  由于7吨多的物资走行李运输渠道,且行李不规则,涉及内外众多部门接口单位的保障,且收运时间长,为确保出行顺利,彭副总协调医疗队提前一天到达机场办理手续。同时立即展开周密的工作部署。首先协调双流机场联检单位、安检及货站,对行李运送提供保障支持;安排国际保障小组带领医疗队代表提前熟悉行李办理的地点和流程;开辟大件行李专柜办理值机手续;其次安排配载中心提前预配载量,分配CA407、CA437分别承运物资的重量;最后要求行李中心派人监控行李收运,封存,并通宵值守。

  5月7日21:00,重庆医疗队到达出港大厅提前办理登机手续及行李收运,国际保障小组共开了5个专柜办理。现场,值机员们对超大超重行李给予合理分装,并与行李中心和货站一同保障大件行李的收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忙碌,直至凌晨00:10,400多件超大行李全部装箱封存收运完毕,被运往行李中心仓库,由行李中心专人通宵值守监管。5月8日,办好手续的重庆医疗队早早来到国际出港大厅,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国际服务小组迅速协调安检和边防提前给医疗队办理通关手续;载重平衡中心在通过多次预算后,合理分配载量,准确制作舱单,确保所有物资成行;行李中心确保所有行李准确装机。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全力保障下,CA407,CA437载着重庆医疗队及物资顺利到达尼泊尔。

  地服部用真诚细致的服务践行载旗航空公司的使命,用行动收获了旅客最诚挚的感谢。

  (国航西南地服部 李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