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国友人丢钱包,民警热心帮寻回

http://www.cnair.com 2015-05-18 07:1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警将钱包交还旅客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树瑞、王嘉琪)2015年5月17日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T3航站楼警务室接到南航售票处求助,在C区旁边有一位外国旅客丢失钱包一个,现在旅客正在焦急的寻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不太流利的英语和外国旅客交流,得知该旅客是德国人,刚从伊斯坦布尔回来,还要到昆明去见自己的中国太太,没想到在候机楼休息时自己的钱包丢了,钱包内有德国的身份证件和重要的商业资料,还有少量现金。在现场,民警询问了周围的旅客、保洁、服务人员,但未发现丢失钱包的线索,而且该旅客丢失钱包的地点是监控的盲区,不能看到其丢包的画面,随后民警将旅客带回派出所,登记了其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就在此时,值班民警查看值班日志发现,中午有人交来一个钱包,和该旅客描述的比较吻合,打开钱包一看,就是该旅客丢失的钱包,填写好交接记录后,该旅客用蹩脚的中文激动的给我们说“谢谢”。

  看到外国旅客开心的离开,我们也感到非常的欣慰,为广大旅客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是我们机场公安不懈的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