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航空第100架空客飞机在德国汉堡交付

http://www.cnair.com 2015-05-22 17:5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客A320及A330系列飞机助川航飞得更高、更远

  (2015年5月22日)

  当地时间5月21日,空中客车公司在德国汉堡举行仪式,向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交付一架空客A321飞机,这是四川航空历史上的第100架空客飞机。

  新交付的A321飞机装配了鲨鳍小翼,采用了IAE公司的V2500发动机,采用两级客舱布局,可搭载194个座位,其中商务舱座位8个,经济舱座位186个。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海鹰表示:“今天非常高兴接收公司历史上的第100架空客飞机。新飞机的到来将进一步提高川航运力,更好地满足快速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第100架空客飞机的到来,标志着川航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在巩固并扩大国内航线网络布局的同时,川航正在不断探索国际航线网络发展,我们已经开通了从成都到亚洲、澳洲、欧洲、太平洋地区和北美的航线。随着我们由A320系列和A330系列飞机组成的全空客机队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有信心开辟更多航线,并为乘客带来更佳的飞行体验。”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陈菊明表示:“热烈祝贺四川航空迎来第100架空客飞机,这是空客和川航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进程中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感谢川航对空客公司及空客飞机的信任。四川航空以锐意创新的精神,不断努力,从地方性航空公司发展为区域枢纽航空公司,并不断扩大国际航线网络,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成为锐意创新的典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佳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川航的发展。”

  四川航空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运营商。1995年,川航接收了中国大陆第一架空客A320飞机,该飞机当时独树一帜的电传操纵系统也得以第一次在中国出现。2009年,川航在天津接收了空客天津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总装的第一架A320飞机。2010年,川航引进第一架A330飞机,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空客A321飞机是空客最畅销的A320系列飞机的最大家族成员。空客A320系列(由A318、A319、A320和A321四款尺寸不同的机型构成)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至今,其订单量已经超过11900架,交付6500多架,遍布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数量已多达400家。A320系列飞机业已被印证的运营可靠性、不断改进的性能及延长的服务周期,使其成为运营成本最低的单通道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企业,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到500座以上级别最现代化、最完善的飞机系列产品。空客一直注重创新并将其视为自身发展的根本,在所有机型上积极采用创新技术,为市场提供世界上最高效、最安静的飞机产品。截至目前,空客已经向全球380多家客户售出了近15500架飞机,其中交付9000多架。空中客车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