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特航航空欲携手德国嘉惠国际 加强国内商旅出行服务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7:02:37 来源: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的持续进行,GDP增长速度放缓,企业发展的进程中,差旅费用作为企业支出的第二大可控成本,在成本管控环节显得尤为重要。差旅管控中预算超支、虚假报销、虚假发票等问题一直是企业头等难题,发票的不规范、审批流程复杂、人工对账数据不准确、员工垫资等问题又促使员工工作效率低,工作过程体验差。其中,财务管理者对合规合法的需求极为突出,大多数的管理者期望差旅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员工更好的遵守相关政策的同时,也能解决金融支付问题,缓解资金压力。

  财务管理者需求的背后,反映出中国企业对智能化差旅管理系统发展的迫切。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基础的财务核算整理工作将被智能化系统取代,人力将被释放,投入到管理、分析等更深层次的工作中,财务系统需与差旅管理系统进行深度对接融合。深圳特航航空根据近20年的差旅行业经验,特推出针对企业商务出行的互联网智能化产品——特易行,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差旅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企业差旅所需的机票、酒店、火车票、租车等产品解决方案,同时支持企业报销流程定制服务、订单报表服务、智能对账结算服务,流程精简规范,操作合法合规。目前已与多家大型企业深度合作,每年降低企业成本约30%。

  德国嘉惠国际中国区总经理吴克俭(左)、深圳市特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均(右)

  为了更好服务企业客户,加强商务差旅的服务体验,2018年6月20日深圳市特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就商旅支付解决方案,特邀德国嘉惠国际中国区总经理吴克俭及团队进行交流洽谈。德国嘉惠国际是一家国际商旅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2017年度全球销售额高达153亿欧元,随着随着手机支付逐渐成为行业新常态,德国嘉惠国际也将在虚拟支付领域发力,帮助企业与其员工节省宝贵时间。

  本次洽谈,双方就大型企业客户资金解决方案及差旅管控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差旅成本控制及发展达成4项共识:

  1)比价系统工具

  企业可通过审批流程中的信息显示来促使员工选择预订同时段的最低价格产品,该信息是指管理层在审核员工的产品预订时,可以看到员工是否预订的是最低价格产品,或者员工未选择最低价格产品的原因。

  差旅数据分析工具

  差旅系统通过对企业客户差旅数据的分析,得到关于其员工差旅出行的常飞城市、酒店住宿的常去区域等信息,帮助企业客户签订合适的航司协议和酒店协议,将员工的差旅出行产品集中到固定的几家供应商手中,方便管控的同时获取最底价格。

  大数据分析工具

  通过差旅数据的收集及分析,为企业客户提供差旅政策的优化建议,帮助客户进行差旅政策的改善以实现差旅成本的节约。

  在线协同办公工具

  通过在线协同办公工具来降低员工商旅出行频次,例如远程在线会议工具。

  通过本次会谈,德国嘉惠国际充分了解到中国企业客户的需求,这对于德国嘉惠国际产品本土化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深圳市特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也学习到许多国外的先进差旅管理方式,对日后客户的“有温度,高品质”服务方针有重要指导意义;双方均表达了对未来携手合作开拓商旅事业的美好愿景及对市场广阔空间的看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