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神旅客误入机场 民警送其安全离开

http://www.cnair.com 2015-05-01 12:4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孟超 张园苑 杨林海)2015年4月28日下午18时,候机楼派出所T2值班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怀抱小孩的女子行为异常,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该女子称自己是精神分裂患者,刚从医院偷跑出来欲乘坐飞机去北京旅游。于是民警将其带回值班室。

  经了解该女子姓郝,家住乌鲁木齐新市区。于2015年1月被诊断出患有轻度精神分裂症,然后入院治疗。今日下午16时趁家人在办理治疗手续时,搭乘出租车带小孩来到机场,因没有身份证和钱,所以在候机大厅逗留被民警发现。由于该女子得知自己的行程受阻,情绪比较激动,民警将其安抚好后,通过郝某身上的电话本联系到其家人。

  民警提示:对患有精神疾病的患者,一定要加强看管和照顾,以防走失,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