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粗心旅客丢失钱包 热心民警帮寻

http://www.cnair.com 2015-05-01 12:4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特列克 占世杰 朱泰龙)2015年04月29日14点05分,一位旅客满脸愁容的来到公安值班室报警称:我的钱包丢了。经民警询问该旅客叫陈某,2015年4月29日乘CZ6919阿克苏到乌鲁木齐的航班,在搭乘出租车回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陈某称:“里面有很多银行卡和一些票据,那些票据对我很重要,警察同志你一定要帮帮我。”

  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警力,根据旅客提供信息,一方面民警赶到陈某乘坐出租车的地方,与监控中心取得联系,希望能从监控中发现线索;另一方面值班室民警积极与友邻单位联系,希望能从其他渠道帮助失主找回钱包。通过民警不懈的努力,终于从监控中看到陈某搭乘一辆出租车走了,不慎将钱包遗忘在出租车上,民警帮其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确认钱包在出租车上后,司机将钱包归还与陈某。陈某说:“我本来都已经不抱希望能找回物品,没想到还能找回,感谢警察同志,并坚持要写感谢信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民警温馨提示:上下车请先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并索要发票,避免将物品遗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