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粗心旅客遗失钱包,热心民警鼎力相助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06:5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彤 杨林海 张园苑)2015年4月20日下午15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T3值班室接到一名旅客的报警称:警察同志,我的钱包丢了,所有的证件和现金一千五百余元都在里面,我还有半个小时就要登机了怎么办。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出动了2名警力,仔细询问了毛先生所去过的3地方,安检通道、售票柜台以及打印登机牌的自助柜机,由于安检通道和售票柜台在询问和调查后均无结果,在去自助柜台查找的时候,有一名工作人员说好像见过一个钱包,值班民警在核实清楚后了解到钱包被另外一名工作人员捡拾到拿走了,本来准备交给派出所,但是因为突然有工作就给耽搁了。

  通过机场派出所民警的火速调查,终于赶在毛先生登机前将钱包找回,最终完璧归赵。从调查到钱包归还失主,警方只用了二十多分钟。

  在这里,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提示:捡拾道物品请及时交还给公安机做进一步处理,乘坐民航飞机时,请大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要做到行不离手,走不离身,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